The Yellow Monkey/A HENな飴玉
收錄於94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概念專輯)「jaguar hard pain」,沒有發行單曲。
當然是我的YEMON超愛歌之一!!!!!

其實我叫他們YEMON,Lovin知道的話會很不爽吧?
我記得他好像說過很討厭人家叫他們"YEMON".....
不過在知道這一點之前、我就已經講YEMON講很久、很習慣了,
而且有這麼多人都喜歡叫他們YEMON,Lovin應該遲早都會接受YEMON這個暱稱吧?
(補充:YEMON這稱呼後來似乎已被官方承認,看來Love是真的接受了...XD)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我發誓!下一篇一定跟日搖有關!)

回顧過去,我總是在一些關鍵時刻做出錯誤的決定or選擇,
讓自己多走了很多不必走的路、繞了一大圈...
剛剛又發現了一個這樣的例子...


十幾年前,台灣的滾石唱片公司發行了一套「滾石爵士音樂百科全書」,
目的是引進來推廣爵士音樂,有點像是一套爵士的入門合輯吧?

這個系列一推出我就迫不及待的買了第一張(然後也就一直只有這一張XDD),
而我非常喜歡其中一首由Woody H大樂團所演奏,名為「It's Too Late」的曲子,
不是因為特別傾心於演奏部份(當然Woody H大樂團改編、演奏的很棒~),
而是因為這首曲子本身的Melody真的太好聽了!!!!! <(T0T)>

曲目介紹寫的是「Carole King 七0年代冠軍名曲」
當時我完~~全不知道「Carole King」是哪位?(恥)
且可能因當時不像現在有網路可以想到什麼就查(這張CD是於1993年購入的...)
一時發懶,也就忘了要把這個名字放在心上了...
一忘就是十幾年...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orry,本站最近非常的不務正業,盡放些跟"中心德目"無關的東西...
可是一直不更新好像也不行...
今晚會跟許久未見的大親友F君碰面
(呃,那個,親友姊妹團別以為我大小眼啊...我跟F君上一次見面也是去年的事了~)
雖然說只是去看電影、應該講不到什麼話,
希望能夠讓我轉換一下最近的氣氛...

我心愛的Off Course...
我心愛的「夏の終り」~ (T.T)
收錄於Off Course 1978年的專輯「FAIRWAY」,非常不可思議的...沒有發行單曲!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站第10000人次已經被某人踩去啦!下次請早~XDDD)

「日本搖滾群像」是於2007年2月28日,正式從me工廠搬至PIXNET,
在經過了將近七個月的時間,
日搖群像的進站人次好不容易、總算是、終於要破一萬了!!!!!(感無量)
雖然經本人長期觀察之後研判,進入本站的客人應該是以下列各類型為主...↓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為了宣傳,這篇不能打馬賽克了~~)
對不起!I'm Sooooooooooooooooooooo Sorry!!!!!!
這麼重要的事我竟然忘了!
吃某安眠藥吃了好幾年、看來真的對腦部造成損傷了!!! <(T0T)>
KenKen小弟RIZE雷圖)的最新單曲CD(or 下載)可以免費索取!!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篇文章只放半天...純粹是為了宣傳Ra:IN DVD首賣試映會的最後衝刺...

*Ra:IN DVD首賣試映會已圓滿結束~
 在此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熱情參與的樂迷們!I Love You All~~~*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突然又很想聽到這首歌...
這是我從高中時代就非~常~愛的一首歌...
(咦?我有跟你們說過我從小六or國一開始就一直是安全地帶的大Fan嗎?XD)

安全地帯/ジョンがくれたGUITAR
收錄在安全地帶於1991年發行的第八張專輯「太陽」當中,沒有發行單曲。


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一位...嗯...可以說是我「心の友人」的人...
並不是那些早就變成姊妹親友團的家伙喔~(笑)(對,並不是要送給妳們的~XDD)
對方是100%真正的、所謂的「心の友人」──
只有我單方面地把對方當成朋友的某個人...
我們永遠都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的某個人...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a:IN  LIVE DVD
台灣首賣試映會!!


Ra:IN 當天在北京參加
「北京流行音樂節」
我們在首賣試映會幫他們加油!
活動當天購買
加贈
影像特典喲~

   *本活動已圓滿結束~ 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和熱情參與的樂迷!*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早上收到的~
同時訂的DVD還有THE STALIN的「YOUR ODER!」和
「吐き気がするほどロマンチックだぜ!」
(↑ 2001年?一夜復活?的夢幻Live Video終於DVD化!! 在HXV看到時眼淚都流出來了)
シーナ&ザ・ロケッツ「SHEENA & THE ROKKETS LIVE 9207」
(另一個我超愛的鼓手Johnny吉長inside~)、
野良猫ロック」(野良貓ROCK)系列的BOX~(鼻血~)

但不愧是和他有著超過17年感情的人....
即使是在眾多強敵的包圍之下(?)
我還是毫不猶豫的把PATA這第一張吉他教學DVD拆封、放進PC!

看完的感想....
我現在只能先跟各位說: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像又是一篇只對我有意義的PO...(汗)

GS,在日本是Group Sounds的簡稱、在歐美是Garage Sound(s?)的簡稱,
但所指的都是相同的──一種在60年代大受歡迎的樂團音樂風格,
因為是60年代嘛~這種音樂通常也被認為是帶有Psyche味道的。
不過被歸到GS的日本樂團雖然不少,但其實音樂風格並非完全相似,
只是因當時GS的概念還沒有被明確定義出來,
所以當時大概四個人以上的日本搖滾樂團都會被放到同一類吧?(笑)
其實我應該要花更多篇幅來介紹讓我這幾年十分著迷的GS音樂和日本GS Band,
但是本篇純粹是要用來抱怨的...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圖「世代交替」

雷圖「世代交替」
台壓盤:環球音樂代理/CD編號:450616-4/全台各大唱片行有售


是的,我是故意全部用漢字(中文)的。
雷圖來台前後期間,因搜尋他們的關鍵字而進入本站的人竟佔了本站連結數的八、九成!!

老實說,把我嚇壞了...

本站並沒有什麼有效的雷圖資訊,所以這麼多人因雷圖而點進來只讓我覺得很惶恐...
所以我從上一篇就刻意轉換了關鍵字....
結果上一篇的點閱數就比使用原文團名的文章少很多....XDDDDDDDD

雖然鬆了一口氣....可是這情況也讓我深刻體認到台灣粉絲們有"根性不足"的問題(毆),
幫幫忙~雷圖可是官方指定的漢字耶~ 
我沒改成同音不同字已經很友善了好咩?
要是今後錯過什麼真的有效的資訊不干我事啊~  ( ′-`)y-~

(還有...拜託,本站介紹的其他歌曲也試聽看看啦~)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猜猜我是誰? 猜猜這個可愛到爆的小天使是誰?


抱歉,雷圖的野台參戰記Vol.2昨夜打了一大篇(其實都是跟Live沒啥關係的感想XD)
但是我的好運似乎在參戰那天用掉太多....
昨夜當我打了一堆字,正準備存檔時,我的記事本竟然當掉了!?
我就是因為怕在BLOG裡打會遇到偶發的伺服器當機才先用記事本打的說!我咧●~~
So,現在本人還在努力的把昨夜打的東西從腦海裡一一撈回來....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