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的~
同時訂的DVD還有THE STALIN的「YOUR ODER!」和
「吐き気がするほどロマンチックだぜ!」
(↑ 2001年?一夜復活?的夢幻Live Video終於DVD化!! 在HXV看到時眼淚都流出來了)
シーナ&ザ・ロケッツ「SHEENA & THE ROKKETS LIVE 9207」
(另一個我超愛的鼓手Johnny吉長inside~)、
野良猫ロック」(野良貓ROCK)系列的BOX~(鼻血~)

但不愧是和他有著超過17年感情的人....
即使是在眾多強敵的包圍之下(?)
我還是毫不猶豫的把PATA這第一張吉他教學DVD拆封、放進PC!

看完的感想....
我現在只能先跟各位說:



幸福...
至福...
眼前一片薔薇色...
心中充滿了愛...
唱歌+小跳步... (爆)


But...因為本人感冒咳嗽的情況又變嚴重了...(恥)
我是一邊狂笑(why?愛娘Slayer應該最能理解XDDD)、一邊狂咳把這張DVD看完的...
So請容我下一篇再來報告詳細的心得&拍紀念寫真XDD

P.S.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在24小時之內再看一次!XDDDDD
太好看了、太感動了...也太好笑了...(失礼!)
這張DVD有破Johnny的鼓教學DVD「Johnny Groove」紀錄的潛力...
(所謂「Johnny Groove」紀錄:於購入一週內就看了四次!當然後來陸續又看了N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