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是一篇只對我有意義的PO...(汗)

GS,在日本是Group Sounds的簡稱、在歐美是Garage Sound(s?)的簡稱,
但所指的都是相同的──一種在60年代大受歡迎的樂團音樂風格,
因為是60年代嘛~這種音樂通常也被認為是帶有Psyche味道的。
不過被歸到GS的日本樂團雖然不少,但其實音樂風格並非完全相似,
只是因當時GS的概念還沒有被明確定義出來,
所以當時大概四個人以上的日本搖滾樂團都會被放到同一類吧?(笑)
其實我應該要花更多篇幅來介紹讓我這幾年十分著迷的GS音樂和日本GS Band,
但是本篇純粹是要用來抱怨的...



60年代日本的GS風潮非常誇張,當時的GS樂團其實就像現在所謂的偶像團體,
所謂"偶像",就是會幹一些非自己專業的事來撈走更多Fans的錢的人(爆)失礼!)
演戲絕對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項撈錢任務!

所以當年的日本GS樂團留下了不少映畫作品,當然內容大都是以音樂為主,
(就算主題和音樂無關(通常是非樂團主演的情況)還是會硬把樂團表演的鏡頭塞進去XD)
我原本還很遺憾沒有辦法收藏這些GS映畫,
結果大約數月前發現其實有些已經有出DVD了!
(主要是松竹和日活「野良貓ROCK」系列)
("野良貓"系列不是GS映畫,但有GS樂團參與演出,而且本身就是很酷的音樂映畫~)
又碰上HXV在打折,我當然是很歡天喜地的給它訂下去啦~
但因為是跟石塚大先生(俗名PATA)的吉他教則DVD一起訂的,
So硬是被多拖了兩個多月.....

不知道是要抱怨or謝謝石塚大先生卯起來延期兩次....
在之前就知道10月東宝要出GS映畫的BOX了~
然而就在19日、也就是石塚大先生DVD發行的前一天,
赫然發現松竹竟然也把他們家的GS映畫DVD另外作成BOX來發行了!!!??
我訂的那幾部一部不少!而且BOX版本裡還多了不少特典!
害我急急忙忙在HXV準備出荷的前一刻把那幾部DVD全部取消掉...
(真是對不起HXV,因為某人亂延期的緣故那幾部GS映畫硬是佔了他們倉庫空間兩個多月...)

為何本文的標題是「2007年10月26日──GS Fan受難日」呢?
因為我發現連The Spiders主演的GS映畫竟然也要出DVD Box了!!!!!
而且這三套分別屬於「東宝」、「松竹」和「日活」的GS映畫DVD Box
竟然全部都在10月26日這一天發行!!!??

你們一定是約好的吧!!!!?? 在同一天扒光GS Fan的皮!!!!!!
EVIL~~~~~~~ DEVIL~~~~~~ (/‵Д′)/~ ╧╧

很恐怖啊....HXV現在正值"無論哪種DVD任選三樣就25% off(就是75折啦)"
但是這三套DVD Box就算是25% off...

Toho Gs Age Collection: 東宝GS映画」 ¥18,900(!)
松竹GSセレクション5」 ¥13,387(!)
スパイダース(The Spiders): Movie Collection」 ¥16,537(!)

し、死にたい...(T0T)rz
買or不買,都是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