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猜猜這個可愛到爆的小天使是誰?


抱歉,雷圖的野台參戰記Vol.2昨夜打了一大篇(其實都是跟Live沒啥關係的感想XD)
但是我的好運似乎在參戰那天用掉太多....
昨夜當我打了一堆字,正準備存檔時,我的記事本竟然當掉了!?
我就是因為怕在BLOG裡打會遇到偶發的伺服器當機才先用記事本打的說!我咧●~~
So,現在本人還在努力的把昨夜打的東西從腦海裡一一撈回來....


先寫剛才發生(發現)的事,
最近好一陣子沒在日本Yahoo搜尋BLOG了,剛才心血來潮又打了...犬犬(?)來搜尋,
誤闖了一個同樣叫犬犬的人的BLOG,
竟然剛好碰到他寫他的太太生了Baby喔!!!!!!! 即時的喔喔!!! 是女兒!!!!!!
為什麼我會這麼驚喜?
除了剛好碰到有人更新的內容寫「我當爸爸了!」這樣的事本身就讓我覺得很開心之外,
其實....這個BLOG我好幾個月前就誤闖過了!
(同樣是因為搜尋"犬犬"而誤闖的)
當時站長的太太還在懷孕中,我就在想可喜可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哄?
結果第二次誤闖竟然就剛好碰到他更新說Baby生出來啦~Oh Yeah!!!! \(^0^)/
我好想留言跟那個站長說聲「おめでとおおおおおお~~(恭喜!!)」
不過又怕他被我嚇到....只好在這裡自嗨了....

不好意思,以上整段都是只對本人有義的個人談....(苦笑)


好啦,以下的事就真的跟雷圖有關啦~
雖然手腳快的人應該早就知道了還是講一下~
雷圖的官網"Gallery"裡已經有幾張野台的照片了,
雖然張數不多、而且很多是拍兩側的大螢幕(笑),看了還是覺得很開心~
再來"Diary"的部份,這個單元是鼓手金子ノブアキ(Nobuaki,金子統昭)的BLOG,
有一段有提到台灣野台開唱的記事...唔...好感動~ NK的日記向來都寫的很真誠啊~(T-T)
前一篇還可以看到吉他手NAKA的女兒喔喔喔!!!!! \(^0^)/


另外的小情報:
犬君又上Bass Magazine了!
這次雖然不是封面(4月號才剛上過咩~),但有附他新單曲的CD!!!
CD耶!!! 可以聽到犬君的新曲耶!! 非常有入手的價值不是嗎!!?
雖然單以一本雜誌來看這價格還真他媽的貴~

昨天在博X來看到,當然是毫不猶豫的預購了~

而且還很Lucky的讓我發現博X來也有「Rhythm & Drums」,而且有7月號!
這本是Rhythm & Drums創刊以來第200號的紀念號,
附錄CD裡有Tetsu喔!!(我說的Tetsu當然是向山.....非六九..)
怪的是這一本我之前就在博X來找過了!當時根本搜尋不到啊!
害我想說又要錯過Tetsu上R&D而搥心肝~ 還好讓我找到了哈哈哈~
啊,Sorry,這六行字跟雷圖也沒有關係....XDD


Links:
有犬君新單曲CD的「Bass Magazine」 2007年8月號(預購)
附錄CD裡有向山Tetsu的「Rhythm & Drums」2007年7月號 紀念特大號
(應該是收湯川トーベンさん的「天国行きのバ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