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又愛又恨的3月21日就快要到了.......來個緊急企劃的怨念特集吧!

Johnny, Louis & Char「tricycle」

我要對所有能在那一天入場聽PINK CLOUD一夜復活(?)Live的人,

獻上我最深的嫉妒!!!!!!!╰(‵皿′*)╯

不明就裡的人請看"Heaven to Hell.........Orz"這一篇。



  



JOHNNY,LOUIS & CHAR(PINK CLOUD)

JOHNNY吉長/Drums, Vocal, Chorus
LOUIS LOUISE 加部(加部正義)/Bass
CHAR(竹中尚人)/Guitar, Vocal, Chorus



為了怕年輕一點的朋友對這些"不太年輕"的團員覺得很陌生,容我強調一下:
鼓手Johnny是"RIZE"的金子兄弟(鼓手Nobuaki、貝斯手kenken)的爸爸!
Char則是"RIZE"主唱Jesse的爸爸!這樣有沒有覺得稍微親切一點...?(苦笑)
("RIZE"就是翻唱hide「Pink Spider」那個帥哥團啦~)


PINK CLOUD於1979年成軍,當時是直接以三個人的名字加在一起當成團名──
「JOHNNY,LOUIS & CHAR」(J,L&C)
(fans常以「ジョニルチャ (jonirucha)」(笑)簡稱之...)
一直到1982年從原先的波麗佳音(Pony Canyon)換到新東家VAP,
並發行專輯「Kutkloud」時才改名為「PINK CLOUD」,
而「Kutkloud」也是唯一一張以他們的照片當封面的專輯。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唸這張專輯的名稱.....)


想再多寫...不過在這篇寫了就沒辦法再寫他們的「經典名團小檔案」所以先到此打住。
(嗯?你上一次放他們的歌好像也這麼說?)


首歌的詞&曲作者是吉他手Char,由鼓手Johnny主唱,Char合音。
收錄在他們於1980年,團名還是J,L&C時所發行的第二張專輯「tricycle」(三輪車)。
但這其實是第一張正式的錄音室專輯,第一張「FREE SPIRIT」是Live盤。

這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愛的PINK CLOUD作品~ 很憂傷、但也很動人的一首抒情作品。



請聽歌吧~ 和我一起分享我的愛情和怨念吧!!(號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