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這個blog裡看到的每一張CD封面照片,都是我修圖後的成品!

為什麼?因為拍得很爛...
為什麼會拍得很爛呢?...實在很想一切都歸罪於那台廉價相機....




但....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手殘」!



這個blog裡每張CD封面從拍攝到上傳的基本流程

拍 → 重拍 → 一直重拍

            ↓

 從三~十五張左右的照片中挑出一張比較OK的
  
(運氣好的話)     ↓

           努力修圖 → 上傳



昨夜,也就是狂歡、熱情的Saturday Night...
我又情不自禁地跑去寫某百科了(爆),雖然累到不行但覺得心中充滿了,真好....

可是今天回家一看....Oh My God!!!! 生意好差啊啊啊~~~(淚奔)


原本打算好好補拍音樂庫裡一些舊歌的CD封面,心灰意冷之際我也不來勁了.....
哼!不想特地搭景了,放CD架上隨便拍拍吧~ 反正這個blog也沒人看!(自暴自棄)



啊...不行.....這樣拍更醜了!
而且我那個手是在震怎樣啊?!為什麼在沒風沒雨的室內拍靜物我可以拍成這樣?!



失敗照片在檔案總管的縮圖 從相機看還OK傳到PC裡的照片...拍了這麼多張竟然全部不能用...


這麼小的縮圖看不清是嗎?
我從裡面挑兩張給各位瞧瞧吧~(只有Size改小完全未修圖)


....... 修一修可能勉強OK,不過我決定老老實實的搭景重拍...找手能靠的地方




攢點錢買台有優異防手震功能的相機吧..(放棄吧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