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元祖美Melody團──CARNATION(康乃馨)
2005年之最新大碟「SUPER ZOO!」有發台壓盤!!!




被我拿來當「日本搖滾群像」開站御曲的愛團CARNATION,最新專輯竟然有發台壓盤?! 

其實站長之前也有想過,他們的日盤是AVEX發行,那麼就有被台灣艾迴代理的可能.....但是我真是一點消息都沒聽說過啊~





CARNATION艾迴CE官網之簡介

專輯曲目:
01. SUPER ZOO!
02. レインメイカー(造雨人)
03. スペードのエース(黑桃的王牌)
04. 気楽にやろうぜ(放輕鬆)
05. El Soldado(フリーダム!フリーダム!フリーダム!)
   (El Soldado(自由!自由!自由!) )
06. あの日どこかで(那天某地)
07. カウボーイ・ロマンス(牛仔羅曼史)
08. Miss Cradle
09. 十字路
10. ANGEL
11. 魚藍坂横断(穿越魚藍板)
12. RUNNIN' WILD

雖然站長覺得艾迴的宣傳實在是太小力了,不過還是很感激他們肯代理啦~畢竟CARNATION在台灣的知名度實在是低到可憐的地步(跟站長的另一個愛團「THE STALIN」(Hardcore龐克)不相上下)。站長決定要為CARNATION這值得紀念的第一張台壓盤做些宣傳~ 放上專輯裡所有曲目的精簡試聽版好啦~~ 希望能為CARNATION盡一點棉薄之力啊啊啊啊~~~

順便預告一下:音樂庫裡「THE STALIN」的四首歌、近日內會更換成音質更好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