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圖「世代交替」

雷圖「世代交替」
台壓盤:環球音樂代理/CD編號:450616-4/全台各大唱片行有售


是的,我是故意全部用漢字(中文)的。
雷圖來台前後期間,因搜尋他們的關鍵字而進入本站的人竟佔了本站連結數的八、九成!!

老實說,把我嚇壞了...

本站並沒有什麼有效的雷圖資訊,所以這麼多人因雷圖而點進來只讓我覺得很惶恐...
所以我從上一篇就刻意轉換了關鍵字....
結果上一篇的點閱數就比使用原文團名的文章少很多....XDDDDDDDD

雖然鬆了一口氣....可是這情況也讓我深刻體認到台灣粉絲們有"根性不足"的問題(毆),
幫幫忙~雷圖可是官方指定的漢字耶~ 
我沒改成同音不同字已經很友善了好咩?
要是今後錯過什麼真的有效的資訊不干我事啊~  ( ′-`)y-~

(還有...拜託,本站介紹的其他歌曲也試聽看看啦~)



雖然我拍得很爛...
雖然經過Google Video壓縮後格子變得很大、畫質更糟...
(原檔超過兩百多MB,我只找得到Google Video願意收100MB up的檔)

還是要低調....

 


這張「ALTERNA」我認真地覺得是一張好專輯,絕對不是只有粉紅蜘蛛好聽!
(而且我也不是因為他們翻粉紅蜘蛛才會想去看他們...
 我當然愛hide,但真的不希望大家對雷圖的印象就只停留在粉紅蜘蛛...)
可以的話很想像本站其他推薦的專輯一樣,挑一首歌放上來給各位試聽,
不過這樣我又會多了一個選曲地獄要掉進去,再說有代理台壓盤...我可不想惹毛台灣官方...

最後還是挑這首粉紅蜘蛛的影片放上來,
是因為只有這首是有調好焦距+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