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ASY WALKERS「夜明けのラッパ吹き鳴らせ」 PATA「PATA」


沒想到在唸完Ra:IN不更新官網的當天,他們就更新了~ XD
(其實是因為有10月27日有Live,不放消息不行~)
好吧,至少讓我確認了Tetsu桑還活得好好的~(什麼呀?)


我想寫Ra:IN觀戰記,但是我現在的狀態還是寫不出來....
什麼都寫不出來...
連音樂庫新增了兩首歌、短短的簡介也還是寫不出來...
(還發現上次放歌竟然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是因為覺得更新一個沒人看的站很蠢嗎?(笑)

當然還是要強迫自己寫下來,
寫下來才能好好保存當時感動的心情啊....

最近好沈迷YouTube~ 已經到了連自己都覺得很誇張的地步。
但一到了YouTube,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當一個神經病~(爆)
是因為那裡神經病很多,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嗎?哈哈哈....
在那裡倒是變得挺多話的──
所以說YouTube真是個解放心靈的好所在啊~~
(不過睡眠障礙的情形更嚴重了...)

新目標──寫出Ra:IN觀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