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寫Ra:IN 來台(8.24、8.25)兩場live的觀戰記,
不過最近Ra:IN的公式網站都不更新...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留言反應也沒有用...
(拜託誰去留個新的讓我的留言沉下去好嗎?很羞耶...)


因為連最新行程都沒有,
已經讓我開始很認真地擔心
「唔、該不會是要解○了吧?!!」的程度...
也開始很認真地擔心Txxxu桑的身體健康...
(求求你不要像Bonham一樣啊~~)

一直想這些有的沒的,害我也不來勁了....
So,我決定等到他們更新了我再來動筆~(喂~)

倒是最近迷上了D.I.E桑的BLOG(有參與Ra:IN新專輯和Tour),D.I.E桑的BLOG更新快、字多、圖片多(內容又爆笑 XD),瞧人家多有誠意啊~
乾脆從今天開始辭掉Ra:IN粉絲,改迷D.I.E桑好了~(毆)

在偉大的寶山──YouTube找到的,
★☆★ Ra:IN 2004年在上海ARK的Live ★☆★

P.S.
J妹妹,謝謝妳提供的情報啊~
我已經回不去妳那個BLOG了,所以只能在這兒謝謝妳啦~
(雖然妳可能看不到...)
(誤闖到一個裏站還是需要一點運氣的,當時輸入的Ra:IN關鍵字究竟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