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這一篇是專門用來放一些內容太簡短不足一篇、
但摻到其他文章裡又會很奇怪的日本搖滾五四三小道消息~
注意:有時會摻雜本人的白痴小事。

 

2008年5月2日
雷圖小弟最新專輯「K.O.」台灣盤本日上架~ 初回盤附DVD喔喔喔!
台灣盤由環球音樂代理,CD编號(找不到,囧),
不論是雷圖或是貝斯手Ken2小弟的作品,有發台灣盤的就買台灣盤吧~真的很超值!
DVD中收錄的亞洲巡迴實況也包括去年來台灣參加野台的部份!!糾甘心~(T3T)

小Jesse5月15日會在95唱片(位於30歲以上禁止進入的西門町(大噓))開簽名會!
 雖然腳受傷了還是依原訂行程特地來台灣簽名...小Jesse真是好孩子~(T3T)b
 關於簽名會的詳情請參閱環球音樂官網! →
 想去搶簽名的樂迷要記得先確認好相關資訊喔~

 

2008年3月13日
前幾天發現小R團(雷圖)四月也要發新專輯了!!有分普通盤和+DVD盤~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約好要在四月發片嗎?
(因為是日本的入學入社的季節?)
呃,我基本上還是偏愛中老年團(超失禮)所以很久沒有注意他們的消息...抱歉Lag了...
不知道這次新專輯會不會發台壓盤?
(拜託發台壓+DVD~ 你們在台灣有市場、而且阿姨很貧困~
這樣整理下來,目前已知的要注意四月新專輯:
4月5日:Boogie Chaff
4月9日:Ra:IN
4月16日:雷圖
(其實這三個團並非沒有"接點"喔...^_^)

 

2008年1月16日
也算是我的心之親戚之一的藍調吉他手大王rui的團「Boogie Chaff」,
首張專輯已經錄音完成了!!!
好快啊...去年12月開始錄、今年1月都還沒過完一半他們竟然就錄完了...!?
雖然速度很快、我相信會是很好的作品,
因為以我研讀(大袈裟)大王日記超過一年以上所得出的結論,
大王這個人最大的優點是看起來好像非常隨便(失禮!XD)、
但意外地、其實是個相當認真的人!(大概。我可不想為那家伙的人格背書...XDDD)
而且前陣子看了Boogie Chaff在YouTube上的影片、感覺很好!!
(雖然那段影片的影音有點不同步.....不過還是很感激那位Tuber上傳啦~)
還發現另外兩位團員其實比大王有魅力的多啊啊啊!尤其是Bass手モリヤン~
最重要(?)的是Johnny爸爸(吉長,唉喲就是雷圖的NobuakiKenKen小弟的爸爸啦~)也有參加的樣子!XDDDDD
啊!我當然不是因為Johnny爸爸有參加才想買這張專輯的!並不是!(越描越黑?XD)

總之,很期待啦~以大王以往的紀錄來看、BC首張專輯發行之日應該不遠了才是!
080116, 下午5:23:
 Oh!Sorry!因為後製的作業尚需要花上一些時間,
 預計是3月中完成,4月初發行的樣子!
 真是不好意思,會不會太早宣傳了?XDDD 可是我很期待嘛~)

Boogie Chaff(ブギーチャフ)
http://yaplog.jp/boogiechaff/

俺のつむじが地球の中心(大王日記)
http://yaplog.jp/ruiking/



*.*.*.*.*.*.*.*.*.*.*.*.*.*.*.*.*.*.*.*.*.*.*.*.*.*.*.*.*.*.*.*.*.*.*.*.*.*.*.*.*.*.*.*.*.*.*
本期暫休(其實有新聞要放,但是我要爆肝了....本期暫休就是再補啦~)
(2008年1月16日:沒想到這一休就從去年8月初休到現在...(恥)
*.*.*.*.*.*.*.*.*.*.*.*.*.*.*.*.*.*.*.*.*.*.*.*.*.*.*.*.*.*.*.*.*.*.*.*.*.*.*.*.*.*.*.*.*.*.*

2007年8月2日
今天按慣例去Check某Artist的Blog時,
 看到日本的名作詞家、作家的阿久悠桑於8月1日過世的消息...
 有很多我很愛的歌、歌詞是出自他的筆下...(T_T)
 Char桑(竹中尚人)早期的幾首單曲、MOPS「朝まで待てない」等名曲、
 The Spiders的幾首歌...
 尤其在我這陣子聽的歌裡面、幾乎每天都會出現他的作品
 (光MOPS的BEST盤裡就有六首...Orz)
(更正:剛才發現原來那張VINTAGE COLLECTION並不是BEST!! 是專輯加上單曲~)
 說真的,我難過得又想丟下這個Blog一星期不更新,不過剛好碰到R團有新消息...↓

Ra:IN的官網已經發佈正式的Live DVD消息了~
 原來DVD在Ra:IN 7月27日千葉LOOK的Live會場就已經偷跑...不、開賣了~
 那是說可能已經有人看過那張DVD了嗎...?嗯...嫉妒
 正式的發售日是9月1日!但是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入手....Orz
 然後又在仙姑家(松本依存症候群)看到他們即將於9月到北京參加大型音樂活動...
 仙姑說的是...為什麼不順便繞過來台灣咧?負心漢團就是負心漢團...心酸
 
另一個令我沮喪到想一星期不更新的消息...
 其實早就知道了,但是因為想到就很悶所以我選擇性的失憶...
 EASY WALKERS的吉他手Jesse的另一個團JESSE THE CITY
 至今只聽過一首歌的愛團...(T.T)
 2007.8.25(SAT)   下北沢CAVE-BE
 「青春のSATETSU Vol.1」
 (不知為何覺得這Title好吸引人...?是因為裡面有TETSU嗎?XD
 W/  Ra:IN(PATA(G),michiaki(B),Tetsu(Dr),DIE(Key))(!?

 OPEN 19:30  START 19:30
 ADV ¥2500  DOOR ¥3000 (ドリンク別)
 お問合せ先:下北沢Cave-be
 TEL: 03-3412-7373
 URL:http://www.cave-be.net

 說起來....這對我來說算是好消息啦...
 可以一次看兩個愛團!!還可以拿到JTC最後一張期間限定的單曲!!
 ...但是在我人沒有辦法到場的情況下,這就是個令人心碎的消息了!!
 老實講,我很認真的考慮過要衝...但考慮經濟狀況後還是.....我好恨啊...(T0T)rz
 這也是我7月29日那天上午決定去看雷圖的原因之一...不想在一個月內心碎兩次啊..

  

2007年7月12日
史上最強的負心漢吉他手石塚氏(俗名PATA)首張吉他教則DVD終於釋出官方消息了!!
(請參考右邊Sidebar的官方DM(?)
(從Ra:IN官網偷來的、右下角還可看到R團DVD的消息~)
原來二度延期後品番又再往後挪了...Sorry,我都沒注意到...(恥)
請注意最後定案的商品番號是ATDV-139喔~
因為官方已經有宣傳用圖出來了,
之前暫代了好一陣子的「妙殿下」巴德里歐版也就讓他功成(?)身退啦...
再會了,巴德里歐~ お疲れ様でした~ (T.T)ノ~~

既然連Ra:IN官網都開始宣傳了,應該不會再延期了吧?石塚大先生!

但令我心頭一驚的是DM右下角關於Ra:IN Live DVD的消息──
"本商品はインターネット及びライブ会場限定商品になります。"
(本商品為網路及Live會場限定的商品)
這個意思是說R團值得紀念的第一張DVD並不會在唱片行等一般通路鋪貨囉...?
唔....會這麼做一定是有他們的緣由啦...這點邏輯我也不是沒有...
可是通路、購入管道太少對販售很不利...
而且讓Fan容易購入CD、DVD、GOODS也是對Fan的親切和體貼啊...
(聽到了沒有TENXAW!? ( ‵□′)───C<─___-)|||
 聽到了沒有EAXY WALKERS!? ( ‵□′)───C<─___-)|||
 聽到了沒有JEXXE THE CITY!? ( ‵□′)───C<─___-)|||
(謎之聲:你這個門背後的大王...有膽就不要把團名打馬賽克啊~XDD)

希望我們這些海外Fan不致於太難入手...(﹀人﹀)(祈禱中)

 

  

2007年6月22日
史上最強的負心漢吉他手石塚氏(俗名PATA)首張吉他教則DVD又延期了!
這一次又延了一個月!!!!! 發售日變成8月20日了!!!!!!!!!!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把發售日一延再延的嗎!?(/‵Д′)/~ ╧╧

其實前天就收到HMV的通知了,
問我要不要把其他一起訂的東西先寄出來或是怎樣的.....
為什麼拖到今天才來寫?因為老娘已經不爽到懶得替他更新資訊了!!!!!
(不過最後還是很沒志氣的更新了...封面預想圖也改好了...)
真的是.....害我整個購物計劃表又再度被他打亂...你是延期延上癮了嗎胸毛さん!!!??
哼!這件事絕對要在我的"R團惡行錄"裡面記上很大一筆~
除非最後能在這張教則DVD裡看到香噴噴熱騰騰的Ra:IN(就是比較最近的映像啦)
否則我就要使出一些很黑暗的招以示報復~

翻桌Again!!!!!!!!!!
(/‵皿′)/~ ╧╧


 

2007年6月9日
史上最強的負心漢樂團Ra:IN今年夏天的Tour要開跑啦~
 詳細的Tour情報請至Ra:IN官網查詢
 (也就是說官網終於更新了!!!也把DIE王扶正(誤)了!!!)
 不過看了Tour情報我才注意到.....

 Ra:IN在今年夏天就要滿五歲了耶!!☆★☆★☆p(≧▽≦)q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跳森巴舞 ☆.☆.☆.☆.☆)
 啊啊啊~~好想去看喔喔喔~~~(>///////<)早知道就不要買那麼多CD和DVD了...囧rz
 來台灣!! 來台灣!!!(念力)

 

2007年5月26日
極為不情不願的增加兩條超Lag的News...

來自仙姑家(就是親愛的Joanna啦~)的News~
Ra:IN於5月19日的橫濱7th Avenue Live宣佈長期合作的鍵盤手DIE(ex.hide with Spread Beaver)正式加入、成為Ra:IN第四位團員!!!!!
這當然是非常可喜可賀的消息!尤其知道新增團員的消息是在Ra:IN官網的BBS上,但當時只知道多了一位團員,是誰?是擔任什麼位置?讓我好擔心(老實說我一度很擔心不會是要加個主唱吧!?(個人認為加了主唱那Ra:IN的特色和獨特性就沒了)而且如果不是DIE王、那對長期合作的DIE王不是很那個嗎?)真的很高興加入的那個人是DIE王啊!Ra:IN終於給他一個名分了~(爆)

那為何我會不情不願Po這個消息呢?因為詳情都是Joanna幫忙打聽來的!
原本是想等官網釋出正式的消息後我再放進News裡,可是一直等、一直等....結果這麼重大的事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放上官網!!
你們真是太對不起DIE王了!!(/‵Д′)/~ ╧╧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心の親戚團之一的「JESSE THE CITY」,
只要從官網分別預購他們6月~8月之間所舉行的三場Live的門票、就可以在會場拿到官網預購門票限定的三張單曲!(三場Live各一張)JESSE THE CITY目前還算是INDIE的團、也尚未發行過任何音源,所以這三張單曲真的是非常有紀念和收藏價值的喔喔喔!!!!!!!!!

為何不爽?當然不爽啊啊啊!!!!!我又沒辦法去、三張都無法入手啊啊啊!!!!<(T0T)>
枉我這麼支持你們!!! 給我記住!!!!! (/‵Д′)/~ ╧╧

 

2007年5月17日

トーベンさん~~「『そら』- 入荷遅れ - メーカーの在庫切れ」って何よ!!?
ひどいですぅ
~!!!!!(/‵Д′)/~ ╧╧


昨天在仙姑家看到了一個大消息!
RIZE要來台灣參加野台開唱耶!!! Oh My God!!!
也就是說
金子兄弟要來台灣啊啊啊 !!!!(鼓手金子ノブアキ和貝斯手kenken小弟)

......其實我跟RIZE一點都不熟(爆)

但我很愛金子兄弟的爸爸(
Johnny吉長)和Jesse的爸爸(Char)的PINK CLOUD啊!!
(Jesse和Naka對不起! 我也不知為什麼特別偏愛金子兄弟?因為我愛
Johnny嗎?XD)

可是今年野台的票又漲了啊啊啊!!!!!

我就已經很討厭夏天看戶外Live了票還那麼貴!!!

 

2007年4月28日
剛才在替站內介紹過的專輯加上海外發送御三家(?)連結(..麻煩屎了!未完工~)
 竟然發現親愛的HMV有湯川トーベンさん的「そら」!!!??什麼時候的事啊!?
 (「そら」原本也是只有トーベンさん的官網和Live會場才買得到咧~~)

 意不意外!?(我好意外!)開不開心!?(我好開心!!(≧∇≦)☆☆♪♪)
 唔...不過得先沈住氣想好還要買啥,以免發生像上次amazon追加不能的慘劇... 

 

2007年4月20日

某鼓手"T"更新blog!! 最近更新度有改善耶!? 生日許願果然有用嗎?! \(^o^)/

Bad News:「JESSE THE CITY」的吉他手Yuji脫退..○rz  最怕聽到這種消息了~
 (CITIZEN BLOG裡的「キャロルの日記」試聽音質也從CD變成Radio了...T.T)
 已經錄好的歌曲怎麼辦?還會再找新的吉他手嗎?總之希望接下來的City都很順利...

Lucky!!!?? Lucky!!!?? 我可以幻想會有什麼好事情發生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