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50% & 50%」

hide/50% & 50%


不知道為什麼,以hide的單曲作品來講,這首歌好像很少被提起...
是因為歌詞不是他寫的嗎...?是因為年代久遠...?
B面的DOUBT反而比這首A面曲更受歡迎。



其實這首才是我最喜歡的、hide的歌。

理由可能有點奇怪:
這個調性的歌、照理來說我應該不會特別喜歡才是....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好聽~
而且在此之前,每次聽到hide講話或唱歌,都覺得他好像會故意裝成尖尖或扁扁的聲音...
不負責的推測:我總覺得這其實是一種害羞的表現:)
直到這首歌,從2:24左右開始的那一段...我第一次聽到hide用這樣的聲音唱歌!!!!!


....................
.......................
..............................回憶太多,不想多說了....聽歌吧~


  



謹以這首我最喜歡的hide的歌、
紀念這位在9年前的今天不小心跑去天國玩耍的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