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上Yahoo!Japan時、發現右側的Topics其中一條打著「YUKI桑的長男死亡」....我的媽呀!!沒看錯吧?!這個"YUKI"該不會是那個"YUKI"吧?!


點進去看、竟然真的是Judy and Mary的主唱YUKI!!!(其實很難不是她....她太紅了,在日本一般說到YUKI通常就是指JudyMary的YUKI)

站長並不是YUKI的fan,但是還挺喜歡她這個人的(她的個性實在是很可愛),而且她的老公正是站長的愛團之一「真心BROTHERS(已解散)」 的主唱倉持陽一(暱稱YO-KING)。

YUKI和YO-KING的baby是在3月上旬死去的,死因好像是嬰兒猝死症(SIDS),只有1歲11個月大...

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好難過啊.....YUKI在產後為了育兒、活動休止了好一陣子,復出後站長剛好有看到她上Music Station那個節目,當時她接受主持人TAMORI訪問的時候,真的是一臉幸福洋溢、有子萬事足的樣子....唉.....

希望他們夫婦倆能早日從悲傷中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