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我從小到大經常做一些虐待自己身體的事情,而且都有報應...

洗完頭髮只用毛巾擦一擦沒吹乾就去睡覺 → 天氣多變時會筋骨痠痛。
去給人推拿反而肩膀受傷又懶得就醫 → 變成左肩左臂的固疾(發作起來很痛T.T)
因為易胖也易瘦就先暴飲暴食再來減肥 → 再也瘦不回去了... 囧rz

像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但是目前發現最嚴重的可能是這個:


作息不定時+熬夜+長期服用安眠藥+經常睡眠不足 → 早發性痴呆!?



尤其我最近PO文經常出一些很~扯~的錯誤~~~~
例如P.A.F第二張專輯看成#002──明明是#0002!
又因為第二張專輯以為是#002我就直接把第一張也記成#001....
人家第一張明明是"Patent Applied For"!!!!  差很多好不好!!??

昨天大半夜的又突然想起來,
我的第一卷X卡帶怎麼可能會是VANISHING VISION?......是BLUE BLOOD啦!!!
糗了!又要趕緊去更正!想說那順便給我的BLUE BLOOD卡帶拍個照好了.....


咦...?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記得是放在這個盒子裡啊,為什麼沒有!!??BLUE BLOOD 你在哪裡?!


這個我原本是預定要早點去睡、休養身心的夜晚,
結果卻被我全部拿來翻箱倒櫃的找我心愛的X卡帶~~


最後,我終於找到了!!!!!!!!!!!!
原來是去年左右,我把覺得特別珍貴的卡帶收到另一個盒子了...........
哇咧^&(@$#$%!!......為什麼我完全沒印象啊?!



現在,我又熬了一整夜....
又要去吃一顆讓我記性愈來愈差的安眠藥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