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部落格新米......
雖然很久以前也嚐試過,不過當時根本沒認真玩,一下子就膩了、任其荒蕪。

....這次大搬家我可是很認真的!(握拳)但愈是認真、就愈是感到無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用IE看和用FireFox看會不一樣?!
為什麼音樂庫裡每一篇的音樂檔我都設定不自動播放了,它還是自動播放(FF)?!
為什麼訂閱的rss只要是.rdf日期就會變成1970年?1970連我都還沒出生咧~
為什麼我到部落格板問問題都沒人理我?!
為什麼我就是寫不出語句順暢的文章?!(已經開始離題了)
為什麼有些歌就是沒有人想試聽?!人家都特地幫CD拍照了!
為什麼簽名簿都沒有人簽名?!
為什麼我就是羞於打站?躲起來是要怎麼推薦好東西?!
為什麼我在全家抽的KERORO小物老是抽到同一款?!
為什麼廢材大雄要三不五時恩將仇報欺負Doraemon?!
為什麼年過三十之後就怎麼樣都瘦不回來?!
為什麼....?!

(壞掉了!緊急送修中~)
(家還沒搬完還廢話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