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LOUIS & CHAR DVD BOX
EDBJ-2006 ¥12,600(税込価格)

JOHNNY, LOUIS & CHAR──也就是PINK CLOUD(J,L&C是PINK CLOUD的前身)要出新的DVD BOX了!

其實去年11月的時候才剛出了兩張PINK CLOUD的LIVE DVD,
都是未公開過的映像(兩張我都很愛),
這次的J,L&C的BOX也是,DVD兩枚組、還加一本寫真集....(擦口水)
之前就有聽說要作成BOX,所以我對這價格早已有了心理準備,
But!我沒有料想到的是...


這次發行公司EDOYA(江戶屋)官網限定的預購特典......竟然是CD?!! 是CD咧!!!!!
去年11月同時發行的兩張LIVE DVD,官網限定預購特典好像是手機吊飾吧?
總之是那種雖然也很想要,但弄不到也不致於捶心肝的東西。
(還有fans抱怨好cheap~XD)

可是這次是CD耶!!!!!!!!!!!!!!!!!!!!!!!!!
內容是和這次發行的DVD相同音源的LIVE(精選出7首),長度有49分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如果沒有弄到手,我、我一定會抱憾終身的!(謎之聲: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可是EDOYA官網的販售只限日本國內發送.......
看來這一次真的得找那種專門代收代轉寄的服務了...又要大失血.....


唔,有人用過這家的服務嗎...? DankeDan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