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又到了看圖說故事的時間了~
這次站長要抱怨的是海外發送御三家(?)之一的HXV.co.jp。

雖然我愈來愈愛HXV.co.jp,但該罵的地方還是要罵~
而且我已經忍很久了....

就是他們那個超~不友善、超~不親切的關鍵字搜尋!!!!!




有沒有人發現,在HXV.co.jp打「Ra:IN」搜尋出來的結果是這樣子的咧?

耶耶耶!!!!?? 沒有Ra:IN!!!!??? 不會吧!?不可能沒有Ra:IN吧!?


唔...換關鍵字再試試看好了.......

有耶!!?? 耶耶!?那剛才我打「Ra:IN」為什麼跟我說找不到咧!?

試著從Artist名稱點進去看之後發現....

嘖嘖嘖.... ...........哇哩咧&*#~^+.....



老子和佛洛依德都說過:新仇是舊恨的弟弟(啥時說的?)
Ra:IN事件(?)讓我想起不久前同樣被HXV.co.jp關鍵字氣得快昏倒的事...


ぞくぞくかぞく(ZokuZokuKazoku,簡稱ZZK)
是由加部正義(ex.Pink Cloud~ Chu~)、手代木克仁(ex.東京少年)、
富岡"Grico義広"(ex.TENSAW)及Ra:IN的鈴木享明(ex.TENSAW)所組成。

跟這個團是如何成為親戚(爆)要解釋太麻煩了、先跳過去~
總之我之前一直覺得他們的唱片超難買~因為願意海外發送的店都搜尋不到!
目前手上唯一一張CD「山返せ!」還是約兩年多前從日本Yahoo!拍賣入手的。


以下是模擬我之前苦尋不著的示意圖(擷圖是今天拍的):

打「ぞくぞくかぞく」...

沒有... ............

真的沒有嗎?那打英文拼音的「ZokuZokuKazoku」試試看...

沒有... 還是沒有嗎...?那就只好放棄了.......


過了很久.....


有一天我因為在作"某支影片"時有用到「山返せ!」裡附的影像特典,
(附帶一提:今天是5月6日了,徴求到的義助照片是0張...T.T)
想說為了標明出處&順便打廣告、把封面也放進去好了,
但是掃描器掛很久、相機又被人奪走(?)當然只好依賴估狗大神啦~


HXV...?info....? info.hxv.co.jp...?這是啥?點進去看看....


啊啊啊..... 原來是HXV提供的一個有點像唱片DATA的地方...


等等.....該不會....!?


果然!!!!!!!!!!!!!! 靠妖!!!!!! 有賣啊啊啊!!!!!!!!!!!


哩嘛幫幫忙咧~~~
如果你們的關鍵字搜尋一定要這麼龜毛的話,
拜託!請你們把Artist名稱設定正確OK!?
明明就是ZokuZokuKazoku!!!!! 沒事給人家亂加空格害我一直搜尋不到!!!!!

只設一個關鍵字竟然還好意思打錯!!! (/‵皿′)/~ ╧╧


Axxxxn.co.jp是搜尋出來的結果太多,而你們竟然藏起來不讓人買!?
拜託改善一下你們那個超鳥的商品關鍵字搜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