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收到好幾天了說~
原本並沒有抱很大的希望,想說一定很快就被Fans搶光,收件地址又是海外,
所以我在應募之後也沒有特別去期待&等候,
沒想到在10月1日那天晚上打開我家信箱時,看到它悄悄躺在裡面.....

啊啊啊啊啊~~~~~~~~~~~(尖叫)
竟然真的收到了!!!!!
KenKen小弟你真是好樣的!!!!!!!
整體的美術設計的相當精緻~ 很難相信這樣的東西竟然是免費索取的啊啊啊!!!!!
而且還真的不分日本國內or海外都發送.....感恩啊~~~~~(淚)
就算這是新專輯的一種宣傳手段,展現出的誠意度也已經爆錶了!!!!!

想幫它好好拍些照片當做紀念,
但最近懶病又發作So不小心就拖到現在了呵呵呵呵.....(毆)
原本也想藉此機會讓愛娘四號「」(Tsubomi)初登場的,可是拍出來失敗連發...
只好先讓她那一雙美腳先登場XDDD
(忘了拍CD的背面和內部了,還想順便介紹一下POSCA...再拍一拍補上好了)


接下來是這張單曲的重點──也就是收錄樂曲的部份~
Title曲的「シュウィーンヽ(・ω・)ゝ」...令我相當意外啊.....



シュウィーンヽ(・ω・)ゝ這個...呃...口號?口頭纏?不知道該叫什麼?
以前看KenKen小弟的Blog就常常出現了,不過我從來不懂那是什麼意思...(恥)
雖然不懂,我總覺得看起來很可愛、很歡樂,
所以一直以為這首Title曲也會是很可愛、很歡樂的...

可是實際聽了之後、我沒有辦法認為這是一首很歡樂的歌耶...
是我想太多嗎?無論是詞或曲,都覺得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歌詞包含了一些兩個人的自我介紹(?)
(啊,忘了說,這首歌是和一位叫Dag Force的人合作的....呃,對他完全不熟(恥))
主要還是集中在KenKen的部份,而且出現了一大堆的地標(店名),
應該都是下北澤很"在地"的一些點吧?
還出現了「金子総本店」XDDDD(KenKen小弟的媽咪金子マリさん娘家開的葬儀社)

シュウィーンヽ(・ω・)ゝ是首節奏感很強烈的歌,
至於我為什麼會覺得這首歌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除了這首歌本身的旋律是走小調(?)之外,
歌詞最後一段裡的一句「変わってく価値 見慣れないダチ」....嗯.....
以前在KenKen小弟的Blog裡看過幾篇記事,是關於下北澤這幾年的變化很大...
對於在下北澤長大的KenKen小弟來說,
看著熟悉的人事物逐漸從街道上消失,應該是很感慯的事吧...?


當然,以上全部都是我自己很個人的解讀.....錯了不負責~(喂)


第二首,「宇宙デスコ「アフロdeムーチョ」
因為在KenKen的首張個人專輯就有收錄,我也已經聽得很熟了(愛曲之一!)
So,直接跳過去....XD


第三首,「LONELY JAM - 1
這首真是好啊啊啊啊啊!!!!!
而且按慣例──你聽到的所有樂器都是由KenKen一手包辦的喔喔喔~
我會這麼喜歡KenKen的最主要原因就在這裡了...
KenKen小弟的年紀很小(12月底前還是21歲)再看他平時那個三八的樣子
很難想像他有這麼優秀的演奏技巧.....(感心)


不可以小看這個年僅21歲、大都會裡的野生兒喔~~~


P.S. KenKen小弟的新專輯「ARRIVAL of INVADERS」將於10月24日發行,
  通常盤是三枚組!?XDDD(2CD+1DVD!!)
  普及盤的話是1CD,幾家可以海外發送的Online CD Shop都可以預訂喔~
  (糟,我好像忘了訂...)
追伸:↑這張專輯已經有台灣盤了!風雲唱片代理!CD編號:GUT2191.4
   全台各大唱片行皆可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