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ヽ(≧∇≦)ノ~♪ My愛娘二號*Gentle*初登場!!!!!

早就想把她介紹給各位了~ 我的寶貝女兒Gentle
可是之前礙於屬性問題(跟本站主題實在無關到一個境界...)覺得還是算了,
想說以後再讓她藉由和其他CD封面的合照悄悄於本站"出道"XDD

沒想到Gentle真是孝順的乖女兒!! 挑在6月23日到我家!!!!!
這天剛好也是我最愛的鼓手向山Tetsu的Rock Bar「Boogie Stock (新)」開幕一週年的日子!! 而且她會在這天出生,完全是個意外...



我是在Y拍賣上找到她的,
下標之前我還特地向賣家確認"可以很快收到"才跟那位賣家訂購,
沒想到那位賣家那幾天太忙忙忘了,硬是讓我多等了兩天才收到....
其實當時在苦苦等待時還有點小不爽,不過在看到她之後馬上就氣消了~
太可愛了嘛~ o(>/////<)o

然後到昨天半夜才突然發現Gentle和Boogie Stock之間的關係(?)超High的說!!!!!
現在想想那個賣家晚寄還真是太感激啦~Oh Yeah~~ヽ(≧∇≦)ノ~♪


Oh Yeah~~
 我跟Tetsu桑的Rock Bar「Boogie Stock」是同月同日生耶!!!!!
 
媽咪後知後覺...
媽咪看這篇文章看了好幾次、才突然驚覺我也正好是6月23日(星期六)來到這個家的說~ 我剛好小Boogie Stock一歲喔~
 
總是免不了要來一張...
自拍照(爆)。
(媽咪:Sorry~~ 媽咪會儘快買個整髮器弄好妳的瀏海啦 ^_^;)
 
來張全身照~
媽咪忘了先把後面箱子收到旁邊了...裙子也沒喬好...Orz

 
超大型附錄XDDDD:
*Gentle's Profile*

本名:Gentle
生日:2007年6月23日~
星座:巨蟹座(真是太符合她給我的感覺了!XDDDD)
身高:跟其他的小布一樣高
體重:跟其他的小布一樣重
血型:不詳...
性格:溫柔、包容、穩重、安靜、乖巧、勤奮...總之跟她媽咪完全相反....
職業:裁縫師
最喜歡的卡通:小英的故事(世界名作劇場:ペリーヌ物語
最喜歡的動畫:兒時的點點滴滴おもひでぽろぽろ)(贊否兩論作...但媽咪我超愛的~)
最崇拜的偶像:超空人CAPTAIN SCARLET
      (↑目前,我還沒給她看過雷鳥神機隊(Thunderbirds))
最喜歡的親友:草莓豆千代...ストロベリーミルフィーユ
      (↑她太貴了...Y拍賣看到都要NTD.8000元up!!! 囧rz  媽咪買不起...T.T)
      (謎之聲:這很明顯的只是某人無法實現的入手願望嘛~XDDD)
最喜歡的音樂:Folk、Group Sounds、柴草玲...(笑)
代號:愛娘二號
關於這個部份說明一下,Gentle其本上是二號沒錯,但她也有一號和三號的身份 ^.^;)
她是我的第一個小布、也是我的第一個娃娃(人型),所以也算是一號...
她的前面還有一隻貓咪姊姊,所以是二號...
如果連人類都算進去的話,她前面還有個姊姊(當然不是我生的XDD)所以是三號...
(人類姊姊目前在香港XDDDD)
 
 
其他的想到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