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首歌!但不只是音樂本身好聽,影片內容也相當爆笑啊啊啊!
請看看什麼叫Pro的餘裕吧!!

(請不用點進來看這篇,這支影片已經被刪除了...)

 

坂崎幸之助(左)是日本老牌名團「THE ALFEE」的成員之一,
他彈得一手很棒的民謠吉他!
但這篇我想把重點放在泉谷しげる身上!

在台灣認得泉谷しげる的人應該不少,但對他的印象可能大多來自於他在戲劇方面的演出,
其實他最早是民謠(Folk)歌手出身,一直到近幾年也有在進行音樂方面的活動。
↑我雖然知道,但也就只知道他好像是很有名的民謠歌手,實際上並沒有聽過他的作品。
直到前陣子在YouTube一連看了好幾支他的Live,才知道他有多讚!
(尤其我又很喜歡日本的Folk)

特別推薦這段影片,除了歌曲本身我實在很喜歡,泉谷さん臨危不亂的表現更是令我讚嘆!
這段影片裡真的是狀況連發,可是泉谷さん的幽默應對反而讓全場氣氛更High了!
太好笑啦!!!!!! 我百看不厭~ 而且歌太對我胃口,看來他的作品也得加入採買lis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