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3rd ALBUM「METAL BOX」
XNDC-10033 ¥3150円
2008年4月9日發售!
(這張封面真的是超好看的說!!
 而且非常符合Ra:IN的形象、風格啊啊啊~~(人≧3≦)♥)


2008.03.07追加:
同學們!GOOD NEWS!!
Ra:IN官網說有預定要在發台灣和歐洲發行耶!!
那個意思是說會有台灣盤咩!?(鼻血)
不過我還是打算日盤也先買啦(不想等嘛~)
官網首頁還可以聽到新曲當BGM喔呵呵呵呵呵呵....快去試聽吧~

2008.03.10追加:
發現更High的事!原來Ra:IN也有MySpace了!
(去年7月就加入member了...只有我Lag了嗎?T3T)
重點是有4首新專輯的歌曲可以完整試聽啊啊啊!(淚)
郎客啊試聽不用錢喲~Click!! →
 




耶...這個消息該知道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吧?XD
寫這篇好像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可是再不寫點什麼的話,小傑西(mero,我養的BLOG寵物)好像會一直長不大?
(小傑西以結婚為前提(爆)交往的女友もさもさちゃん都快要世代交替了...(泣)
啊、當然不是只為了↑這個才更新的...XDDD(按慣例愈描愈黑)

雖然Ra:IN成軍至今已經五歲多了,
但不認識他們的人還是不認識、或是一整團只記得PATA的人可能也不少...Orz
讓我藉這個機會稍為介紹一下MY愛團Ra:IN


【條列式重點介紹】
★ 成軍於2002年夏天(當時三人,07年5月DIE王加入)
★ 基本上是純演奏的樂團。
★ 技術取向。當然是音樂性很濃厚的那種~
★ 依第一張和第二張專輯來判定,曲風是HM/HR。
★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年輕其實平均年齡頗高(沒人要你講這個)
★ 目前已在中國(04及07年)、台灣(04及06年)、法國(05年)公演過。
★ 團員全部都是酒鬼。
★ 都市傳說:雖然無法經由科學驗證,但Ra:IN的Live似乎有類似"加持"的效果...(!)
  部份樂迷表示看過Ra:IN的Live之後運氣明顯變好了!!(爆)真的有Fan這麼說~XD)
  學業進步!就職成功!升遷!良緣成就!交通安全...and more XD



【團員簡介】

PATA,石塚智昭

吉他手。眾所周知為「X JAPAN」的成員之一。速彈得意。
他在台灣的日搖迷之中知名度算很高所以我懶得多寫XD(喂)




michiaki,鈴木享明

貝斯手。為「TENSAW」「ZokuZokuKazoku」「Zi:LiE-YA」成員,後兩者活動中。
為Ra:IN的團長,所以暱稱是BOSS~
我覺得michiaki桑的貝斯演奏也是屬於費洛蒙系的XD(他的外型也是?≧▽≦)
因為也是錄音室樂手,合作過的音樂人也是多到不行...

岔題時間~.~. ~.~.~.~.~.~.~.~.~.~.~.~
 關於ZZK,因為加部正義爸爸(ex.PINK CLOUD)身體不好休養中,
 所以目前是由ZZK成員+GUEST的形式活動中。
 另外michiaki桑和Grico桑都於今年一月正式加入Zi:LiE-YA~
 害我又多了一個要注意的團...(苦笑)
~.~. ~.~.~.~.~.~.~.~.~.~.~.~岔題時間





Tetsu,向山テツ

鼓手。合作過的人太多了寫不完!參與過的作品太多了買不完!(苦笑)
最近正打算為了他購入RED WARRIORS的某張Live DVD~
最廣為人知的當然是他曾經長期擔任cocco的鼓手~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跟cocco真的不熟、到現在還是不熟...(汗)
我心目中的鼓神~永遠的心之戀人~(人T3T)(テツ:拜託你放過我吧...)
要我說Tetsu鼓聲的特色的話...
每一個音都很清楚、很「脆」的感覺...抱歉我的中文不好XD、想不出什麼好的形容~
若改用日文形容的話..."切れがいい"(?)
力道十足卻又給人很纖細的感覺,鼓的編寫超細膩的說~在很多小地方有華麗的變換...
然後再多寫就要被人誤以為(?)我偏心了...(▔3▔)
託Tetsu的福、因為喜歡他的關係我後來又和很多很棒的音樂人、樂團相遇~
現在一些被我列入本命級的如湯川トーベン、THE EASY WALKERS等等..
都是經由Tetsu才有機會發現的~謝謝Tetsu!來、親一個~\(≧3≦)/




DIE,乃澤(野澤?)大二郎
鍵盤手。為「hide with Spread Beaver」的成員。
一言以蔽之──Natural High~XDDDD
因此曾在舞台演出時讓自己(or別人XD)受傷~
參加Ra:IN的第二張專輯錄製及巡迴演出,在2007年5月被扶正(誤),
但本人曾經自暴自棄的表示Ra:IN邀請他加入成為正式團員只是為了省錢XDDDDD
另有目擊者指出他假借演奏上的需要、在舞台上利用NB參加網拍及瀏覽18禁寫真XDD
(DIE:都跟你們說不是了!!)

雖然第二張專輯中就有DIE的演奏,畢竟當時還是Guest,
成為正式團員後Ra:IN的音樂當中一定會有更濃厚的DIE的色彩,
光是想到這一點就覺得Ra:IN於4月發行的這張新張專輯真是令人期待~
(DIE王的BLOG也很有趣啊~ 而且可以看到不少關於R團的「裏話」喔)


想到啥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