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未完,正在補)


日搖群像從舊站→新站,開始真正的Bloger生活。


去年認識的一些要熟不熟的新朋友,今年一口氣進入姊妹(母女?XDD)狀態。


不知如何入手而苦等了快兩年半的湯川トーベン三張專輯、今年全部GET!(感淚)
 湯川トーベン「ハナ」  湯川トーベン「うた」  湯川トーベン「そら」


生日莫名奇妙成為可列入人生中最痛苦紀錄的一天...Trauma...
(看某吉他手的日程發現明年的生日可能也會頗痛苦...我最討厭Live隔日了!<(T0T)>
 但我正在訓練自己習慣..)


親友C氏多年的念願達成,赴日留學。
 我們的交誼方式從長電話→長Skype(爆),以前一直用不順手的Skype現在也很習慣了~
 (真的很推薦那些出國留學的人、遠距離戀愛的家伙們使用!)


因為搜尋湯川トーベン「ハナ、うた」兩張專輯的再發行紀念Live,
 意外發現了當時還是心之親戚團的「THE EASY WALKERS」吉他手之一──
 JESSE
的Blog.....一路看到現在,可以說是一趟「JESSE再認識之旅」(笑)
 也因為他的推薦而又遇到一些很棒的音樂.....感激感謝!!
 嗯... Anyway...明年快出CD吧! 求~求~你~(掐脖子)


6月23日生下愛娘二號Gentle、成為新手娃媽,接著半年內又生了七個...XDDDDD
 (愛娘二號~九號,一隻Blythe、六隻MOMOKO、一隻J-Doll)。


THE EASY WALKERS升級列入「心之戀人團」(爆) (詳情請看這篇→ ←)
 好愛他們喔~(≧3≦) JIMMY~☆
 今年的EASY真的不能說是很平安、風風雨雨...
 但是所有不順利都會隨著今年的結束劃下句點的!!一定會的!


因為某一次華納音樂的特價活動(湊滿三張會再折價的那種XD),
 勉強去試聽了原本被我列為「兩大最不可能會迷上的人」之一的Neil. Y
 萬萬沒想到我竟然一試成主顧(爆)、迷到一發不可收拾~  \(≧3≦)/ Neil爸爸~☆
 (之前之所以排斥只是因為抗拒"BRAND"的心態使然...(恥)


臨時衝了雷圖的野台Live!(←今年少數極為美好的回憶之一(淚)


PATA終於出了第一張吉他教學DVD!!!
 Ra:IN終於出了第一張Live DVD!!!!!
 (註.得知大R團要出DVD的消息是在去年底,結果到今年九月才發行...)
Ra:IN 「HARD RAIN & ROCKS LIVE」DVD  Pata直伝 「Improvisation Guitar Style」本物  Pata直伝 「Improvisation Guitar Style」偽物(←偽物 )


再補。XD
 (想記錄下來的音樂事情太多了打不完咩)


──番外篇──

PINK CLOUDJohnny爸爸生日那天一夜復活(?)~
 (不能親眼看到真是...Orz)


最愛的鼓手向山テツ的Blog進入完全放置狀態。
 (可恨啊啊啊!!把那個勤於更新的テツ還給我!不給你巧克力和卡片了!)


DIE正式加入Ra:IN了!!!!!
 不過先前對R團那個"Trio"的印象太深,再加上R團都不太讓他上官網(太過份啦)
 DIE王偶爾會被我DORORO化...XDDD(ゴメンね~~)


KenKen小弟的第二張個人專輯發了台壓盤!(是台壓嗎?總之是有代理版就對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