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1st Album「The Line」with KERORO, and More...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已經好幾天沒更新...?(恥)
Sorry...沒辦法,這幾天真的整個人都很煩躁啊啊啊~~~~~
酷暑地獄! + 選曲地獄! + PC暴走地獄! + 破產地獄(自業自得)+鼻子過敏地獄!
and more...

總之就是煩到不行!!!!


剛才煩到一個極點,跑去看我在YouTube的Playlist,
然後又點了這支久未復習的影片來看...↓



Ra:IN - 「KAI (海)」 in 上海ARK 2004
(Ra:IN=PATA(Guitar)+ Michiaki(Bass)+ Tetsu(Drums)
 這首曲子收錄在Ra:IN的第一張專輯「The Line」)





雖然來這裡的郎客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我以前也貼過網址了)...
雖然這應該是未經官方認可的攝影...
雖然這位Tuber把Ra:IN打成RAIN了...
我還是要再大力的推薦一次,因為....



這支Ra:IN的Live影片真是好勁啊!!!!!!♪♪♪♪\(≧▽≦)/♪♪♪

復習了之後我心情一整個大好啊啊啊啊啊!!!!!!!!!!!!
看!連字體都變成薔薇色的喔~XDDD(唱歌+小跳步+灑小花啦啦啦...)
為什麼這場Live沒有出DVD!!!??
好懷念和Ra:IN相遇的2004年啊~~(淚)
我果然還是需要My鼓神Tetsu和Ra:IN的!!!!!!!!!!!!!
Tetsu的鼓聲和打鼓時的英姿和Ra:IN的現場真的是讚到爆啊啊啊!!!!!!!


重生!我會打起精神好好更新的!



(好不容易心情變好PIXNET又害我得重打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