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懂日文的朋友翻一下標題:「PATA桑~等好久了喲!!!!!(≧▽≦)☆★☆」)




剛才正在猶豫JFK(Johnny吉長、加納秀人、FUKUSHIN)首張專輯到底要在哪家訂購、
以及尋找我那一張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入手的P.A.F Live盤時○rz,
一時心血來潮在親愛的HMV.co.jp打了PATA搜尋一下,竟然發現這個!?




PAT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邊尖叫一邊奔跑~~)



PATA終於要出吉他教學DVD了!!!!!(≧▽≦)~☆~★~☆
Oh!! Yeah!!!!!
~☆~★~☆ 6月20日發售預定喔喔喔!!!!!
(繼續尖叫繼續奔跑~~~~~)


這種東西你早就該出了!!!!!!! 竟然拖到2007年!!!!???
當然我個人一直期待他出這種教學物、絕不是要拿來邊看邊學吉他技巧,
大家用屁股想也知道PATA出的吉他教學DVD、
不可能是給我這種永遠只會彈小蜜蜂的家伙看的超初階物~
但請大家想像一下──
光是能夠一直聽&看PATA彈吉他......就很爽了啊啊啊!!!
我當年迷上PATA可不是因為外型(外型有附加價值啦XDD),是他彈的吉他啊~
啊~真的好希望TetsuMichiaki也能出這種教學DVD喔!!!!!!!!! 拜託你們考慮看看嘛~~
(之前我也為了當Live看而買了Johnny吉長出的打鼓教學DVD──真是好看到爆!!!>///<)


已經可以預購了喔~~ 折扣打下來很便宜呢!
商品编號:ATDV136

在HMV.co.jp買PATA的吉他教學DVD~ 在amazon.co.jp買PATA的吉他教學DVD~

興奮到爆!!!!! 期待到不行!!!!!(唱歌加小跳步)
(不過Ra:IN的DVD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出啊.....?等好久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