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多愁所以善感?又或者是因為善感所以多愁...?

我的人生是一連串錯誤和後悔的重覆,
又要陷入質疑活著的意義和自我嫌惡的循環了嗎?不要吧...


.*.*.*.*.*.*.*.*.*.*.*.*.*.*.*.*.*.*.*.*.*.*.*.*.*.


YURA YURA台灣初上陸我是看不成了....
但下星期一要跟好友F君去進行一個憶兒時的動作──



Air Supply的演唱會 XDDDDDD

幹,不誇張,只要是精選輯有收的歌,老娘差不多都會唱,
真他媽從小聽到大.....
誠如F君所言:「Air Supply可以說是我們的童歌了~」


→Air Supply之於我的各階段心理變化↓


小學生:超好聽的~

 ↓

上國中:超好聽的~

 ↓

上高中:成為搖滾少女,鄙視大部份非搖滾的東西,尤其是這種芭樂團!

 ↓

大人階段一:總之就是很俗的芭樂團!(然後偷偷地買精選輯...)

 ↓

大人階段二:不太好意思的說「呃,雖然覺得很俗、但還是喜歡啦....」

 ↓

大人階段三(現在):老娘他●的就是俗!就愛這味!不行嗎?俗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人總是要到一個年紀,才懂得坦率地面對自己的心呢?
 


我應該又會聽得老淚縱橫了吧?
得記得多帶幾包面紙,總不好把鼻涕擦在袖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