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發現一個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消息....

 

我的超愛團,PINK CLOUD,從94年解散至今已經十幾年,
解散後曾經有過特別情況下的一夜復活,但那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幾乎天天都在注意Johnny和Pink Cloud有什麼最新消息,
(就算只是看別人網誌有稍為提到也挺開心~)

今年3月21日,我最愛的團員鼓手Johnny吉長,要舉行慶祝他58歲生日的特別Live,
雖然這消息已經放出一陣子,但Live的詳細內容都沒有公佈。

一直到今天.....


.....吉他手兼主唱的Char和貝斯手加部正義都要參加這次的Live!!!!!!!!!!

這不就等於是PINK CLOUD一夜復活???!!!!!!


夢想成真了!!!!!!!!


我幾乎是看到這消息的瞬間就在想"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訂機票和飯店"!

已經顧不得自己有多貧困了!


 

但是仔細一看....

 



チケット発売日 SOLD OUT

 



幹~~~~~~~~

這根本就是秒殺嘛!!!!!!!!!

悔しいぃぃぃぃぃぃぃーーー!!!!!!!!!!!!!!

 


●,我還是哭了......(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