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AW「IT'S OK!」

TENSAW是從日本"East West 1978"音樂大賽中勝出,並於1980年正式出道的樂團。
82年解散,91年一度復出並且發行新專輯、但隨即又於92年活動停止。
站長是因為MICHIAKI(鈴木享明,「Ra:IN」、「ZokuZokuKazoku」的貝斯手)才發現有這麼一個團。


  


雖然前前後後也才發行過三張專輯和數張單曲,但是TENSAW實在是太有趣的團了!
也說不上來哪裡好、但就是覺得他們的作品很特別~(尤其是第一期的作品)。
這首「退廃の煌き」是第二期的作品,這時期的TENSAW走的是FUNK的路線。
雖然兩度解散,但團員們的感情好像還是很好的樣子,MICHIAKI和鼓手富岡GRICO
(這個人好可愛~我好愛逛他的站)在「ZokuZokuKazoku」還有合作~
(ZZK的東西很棒,找機會放上來~)
2008.01.11:↑唉呀我完全忘記自己說過這句話了耶哈哈哈...(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