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UITAR LEGEND by ZEMAITIS & GRECO

今天發生了一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悲劇,讓我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
請聽我含淚道來...

事情是這樣的,
在我還在掙扎F-TOYS那套「Fender Guitar Collection 2」到底要買中盒or大全套時,
發現有另一家公司Media Factory出了以ZEMAITIS & GRECO美琴為主的盒玩:
THE GUITAR LEGEND」!!
而且另外還出了一套搭配用的GUITAR CASE!(內附吉他背帶&ZEMAITIS的鐵牌☆)
真是太吸引人了啊啊啊~~~o(≧▽≦)o



因此我決定Fender2那套買中盒再另外湊齊以節省預算來買GUITAR LEGEND,
但發現網拍上看的那套Fender2中盒根本沒有現貨了(泣)賣家說還會進,只好等看看...
於是乎我就乾脆先買GUITAR LEGEND和專用GUITAR CASE了~


在我花了足以讓我感到暈眩的金額訂購了小全套後
(小全套:還缺最最稀少的隱藏版,連最稀少的隱藏版都有的話就是大全套)
THE GUITAR LEGEND今天平安抵達我家了!
雖然很快樂,但內心還是有一點點複雜...畢竟這一套算是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
一直以來讓我魂牽夢縈的其實是Fender2啊..(T3T)(還有已經入手困難的Fender1

複雜歸複雜,爽還是很爽啦~XD
我迫不及待地將包裹拆封、一一開盒看過一遍...




[悲劇・その一]
我之前的判斷完全錯誤,
1/8的吉他對於1/6比例的momoko DOLL來說還是太小了...(T▽T)
BlytheLicca就很OK,甚至可以配小安妮喔(Tiny Ann Estelle)(爆)
但像Fender系列和GUITAR LEGEND這種強調比例精準和真實感的吉他盒玩,
不能搭配同樣強調真實感的momoko真的是太殘念了!
(而且momoko才能擺出最接近真人的彈吉他pose啊...)

不過比例跟momoko不合這點小事這跟接下來發生的事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一一開盒時雖然很興奮,但總覺得看起來不夠真實...為什麼???
後來我開始幫吉他裝上弦鈕和音量鈕...等各種鈕類(Nob)
(各種鈕類是像模型配件那樣,要自己剪下來裝上去的)

喔喔喔~~~~~裝上弦鈕馬上就不一樣了!!真實感倍增啊啊啊~~!!
好快樂啊啊啊~~~ヽ( ≧∀≦)ノ(唱歌+小跳步+灑花)



[悲劇・その二]
就在我幫MIRAGE M-120這把漂亮的紅色吉他裝上其黑色弦鈕時,
有一顆弦鈕一個不小心,輕輕地飛出去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竟然消失不見了啊啊啊~~~~~<(T口T)>
這把M-120還是生產數量較少的隱藏版之一啊啊!!

し、死にたい...(T口T)rz



[速報] 此時又發生了一個新的小小悲劇:相機電池沒電了...
晚點再讓大家看看少了一個Nob的電吉他是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