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回應某小娘說她夢到佐佐木藏X介的事XDDDD)
(其實應該要放到[馬鹿]的分類底下...)


老實說,我看了某小娘那篇文章之後只有四個字:
羨慕+嫉妒。XDDD

唉...雖然己經是阿姨的年紀了,但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有一部份是很少女的~(爆)
還是會希望自己能夢到喜歡的人啊...
But!像這一類跟音樂人or演員有關的,我好像從來沒有夢到過什麼像樣的內容耶~

啊,其實有一次還不錯...

好幾年前我曾經夢到土成喔~!!(爆)
在夢裡...我們是男女朋友喔~(爆)毆)
在夢裡...他對我很好、很溫柔、很體貼喔~~(爆)毆)
再說下去我就會被打死了XDDDD

但是這個夢有一個很大的、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不是土成的Fan耶~ 囧rz


我也覺得他很帥啦、是個美男子啦...性格什麼的也很討人喜歡...
但是真的不是本命咩...
就連在夢裡、我的頭上也冒出很多個?號:
啊?為什麼是金X武??? Why???」XDD
別看我平常的死樣子、其實我還蠻純情的...(︶///︶) 不是說只要是美男子都好...
後來我有仔細思考原因,發現很可能是因為當時剛看完他主演的日劇「黃金保齡球」,
他在劇中的角色是我很喜歡的TYPE...


本人的Fan運絕大部份的時候都是處於最惡狀態,就連夢裡也不例外...
回想我以前夢到的幾個關於「本命級」Musician的夢給各位知...


File 1.「P.石塚」
喔,這個夢真的很久了~是在P氏發第一張Solo專輯之前的事...

雖然我現在看P就像是看某個親戚的大叔一樣、心中毫無邪念(爆)
當年可也是愛得很啊啊啊!!
還曾經說出「如果能親眼看到P我一定會抱著他的大腿!」這種(不知羞恥的)豪語...
(天曉得他跟Ra:IN台灣上陸之後、我只有第一場野台是盯著他看XDDDD)


就在那個我最愛P氏的時期,我夢到什麼呢?


有一天我去(當時還在原店址的)玖伍樂府,老闆(是弟弟XD)跟我說:
「耶?妳不是很喜歡X的P嗎?他出唱片了喔~」
某M:「真的嗎!!!!?」(超驚喜)
老闆:「可是現在只有Tape,CD要晚一點才會進...」(註.根本沒有出Tape(爆)
某M:「沒關係!Tape我也要!!」


然後我就喜孜孜地帶著那卷Tape回家~
(回家是坐公車,還因為沒帶Walkman出門、不能立刻聽而感到十分心急XDDD)
回到家把Tape放進音響.....

毫不意外...我醒了...Orz


↑以上就是我喜愛P氏多年,唯一一次「夢到他」的經驗.....(T▽T)
(謎之聲:這能算是「夢到他」嗎...?( ▔.▔)y-~
還好,不幸中之大幸 (?),後來還真的讓我聽到P氏要出Solo專輯的消息!!
所以那個夢並非全無意義!
它其實是一個預知夢!XD


我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