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這一篇是專門用來放一些內容太簡短不足一篇、
但摻到其他文章裡又會很奇怪的日本搖滾五四三小道消息~
注意:有時會摻雜本人的白痴小事。

原來那篇實在太長了、取消置頂,直接新增一篇了~ 

2009年12月26日


FOLK ROCKSBlog最新一次更新,再度提起製作專輯的事..... 
其實專輯之前就已經發表了(6曲),但是是以線上DL、無實體CD的方式販售──
沒發實體CD就已經讓我很失望了(←無論如何還是喜歡實體!!!),
更悲慘的是他們提供的販售管道沒一個我能夠購入的...<(T^T)>

還好還是會發行CD!!!!! 而且還會再增加曲目!!! 太好了...(淚)
之前很擔心這幾個很隨性又很忙碌的老屁股們偉大的前輩們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
看來是頗積極的進行中♪ 超期待ing♪(鞭策~~)


湯川トーベンさん(以下簡稱"十遍")先前絕版的3rd Album「そら」再發!!!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而且新增了「あした晴れるよ」和「バンドマン・ブルース」這兩首的卡拉OK版!!!!!
是說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其實是「パナヌファ」和「雨の日と金曜日は」...
再選一首的話是「天国行きのバス」..(而且這首的鼓是我們家(?)向山テツ
打的喔)
為何這幾首歌似乎並沒有受到十遍本人的青睞呢!!?(T3T) 英語で言うのは「WHY!?」

總之身為十遍的忠實粉絲、俺是一定會再買一次的啦~~~

湯川トーベン「そら」再発ポスター(?)   湯川トーベン「そら」再発CD

 

    

2009年6月1日

Ra:IN歐洲巡迴的Promo!(這BGM是新曲嗎!?)

 
 
 嫉妒!!<(T皿T)>

 

 

2009年5月17日

超愛團THE EASY WALKERS5月5日發售的新LIVE DVD,
 我已經在親友C氏(日本留學中)的幫助下順利預購成功&入手了!
 至於感想...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謎之聲:你笑得讓人發毛啊...)
 5月13日入手的,已經看了三次了~目前正在朝第四次邁進!!
 一定會為這張DVD寫一篇介紹的~p(≧▽≦)q


RIZE的貝斯手KenKen小弟發了新單曲「カエルガオドル」☆
 But!這張新單曲是搭配有他象徴標記圖案的T恤一起在Live會場販售的!
 也就是說我們這些人在海外、不能去Live的Fans就很難入手啊~
 KenKen...你真是太讓阿姨傷心了~
 枉費阿姨這麼疼愛你~(雖然我最近很少聽你的專輯...▔▽▔;)
 之後到底會不會在一般通路販售?

 KenKen最近還有跟鼓手中村達也(ex. Blankey Jet City!)合作!
 不知為何我對這件事相當後知後覺...
 第一次在KenKen Blog看到時還想:嗯?中村達也?同名同姓嗎?(恥)
 一直到很後來才發現真的是前BJC的中村達也耶!!(←自稱BJC FAN)

 另一位令人驚喜的合作對象是國寶級的音樂人:ムッシュかまやつ
 記得KenKen的爸爸Johnny吉長♥以前也有跟ムッシュさん合作過(熟人?)
 啊啊啊ムッシュさん我也好喜歡說~(≧3≦)
 雖然這兩個人的年齡差距相當大,但在音樂的世界裡年齡不會是問題的~
 再說KenKen從某些角度來看也是個老起來放的人XD,一定會擦出很棒的火花吧~


Ra:IN疑似在錄製新專輯!?但是又沒有明講...
 哼、男人都不知道他們這種曖昧不明的態度最傷人了!(離題)
 (這讓我想起FOLK ROCKS...你們錄音錄到哪兒了?)

 另外一個消息該知道的人應該都知道了──
 Ra:IN六月起又要出國比賽了(誤)
 這次的歐洲Tour會在好多個國家和城市表演,
 比較特別的是其中有波蘭、捷克、匈牙利、俄羅斯...前共產國家巡禮?XD
 ...總之我就是一整個嫉妒啊~~~(心胸狹窄)

 啊,還有一件事...
 本人之前曾經多次在本站大力指責Ra:IN為負心漢團,對台灣Fans始亂終棄,
 但前陣子我終於從某位低調的知情人士那裡得知(代號J)←你這不就說出來了?)
 其實Ra:IN並不是不愛台灣了...(淚)總之是我錯怪他們了,ごめんね...
 不過我也不知道那些事能不能在這裡說,只好到此打住...
 (呃,這樣會不會很討人厭?XD)

 所以我要在此鄭重更正(澄清?):Ra:IN不是負心漢團~
 不過他們的鼓手向山テツ是負心漢沒錯!向山氏還我Blog啊~~!!(T皿T)
 放置PLAY是一回事、後來連放在首頁的Blog連結都刪掉了是怎樣!?
 (湯川トーベンさんTHE EASY WALKERS都是在那裡相遇的說...嗚...)
 

 

2009年3月29日
 好久沒更新這個專欄了.....因為愈積愈多、結果就愈來愈不想更新...(恥)

[元彼](爆)X JAPAN台灣演唱會5月30日舉行!
 3月29日中午開始開放預購!
 詳情請至台灣官網:www.xjapan.com.tw

はっぴいえんど吉他手鈴木茂因持有大麻被補。
 判決結果是緩刑(?)三年的樣子...
 親愛的茂爸爸...(T3T) 希望茂爸爸重新出發的那一天能早日到來...

超愛團THE EASY WALKERS終於要發第二張LIVE DVD了!(T▽T)
 預定的發售日是5月5日,不過現在已經開放預約、四月的Spring Tour會場也會開賣~
 上一張DVD只有在Live會場販售,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它完售(泣)
 這次發新DVD我真的不想再錯過了!
 (尤其之前看了在網路上生放送的RyuJimmy,更是期待度爆錶啊!!!!!)
 入手方法苦思中...

FOLK ROCKS錄音中!!!
 不過沒有從他們的口中聽到「Yes!我們要發行專輯」之前都不太能安心..
 像我這樣青春已逝的女人很需要得到確切的承諾啊!(離題)
 (關於FOLK ROCKS的介紹請看最新更新那一篇~)

JESSE THE CITY 1st Album「太陽はひとりぼっち
 JESSE THE CITY「太陽はひとりぼっち」
 THE EASY WALKERS的吉他手JESSE的首張個人專輯4月15日日本全國發行!
 (去年年底就已經開始在Live會場販售了~目前東京近郊某些特定店家也有販售)
 以前每天都很認真寫Blog、會用心推薦自己喜歡的音樂or詳細交待行程,
 但最近常常只適當更新一下幾行字就混過去、令我感到十分不滿的JESSE Solo的
 音樂風格有別於EASY的南方味、算是偏向CITY POP的路線(應該是..還沒入手)
 這張專輯中有收錄他Cover荒井由實的「きっと言える」喔喔喔~~~!!!
 親愛的湯川トーベン中野督夫負心漢向山テツ(很堅持XD)也有參與錄製一曲!
 把那個每天都很認真更新、純情可憐(?)的JESSE還給俺啊!

其實不是搖滾團的Boogie Chaff開始錄第二張專輯了~
 這次是用類比錄音喔!Anyway希望這次的歌詞能夠克制一點..(苦笑)


應該沒有漏掉的新聞吧...?有想起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