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第10000人次已經被某人踩去啦!下次請早~XDDD)

「日本搖滾群像」是於2007年2月28日,正式從me工廠搬至PIXNET,
在經過了將近七個月的時間,
日搖群像的進站人次好不容易、總算是、終於要破一萬了!!!!!(感無量)
雖然經本人長期觀察之後研判,進入本站的客人應該是以下列各類型為主...↓



13% 我自己

17% 偶爾來潛水、對本站可能不太忠實的樂友

20% 基於友情支持的親友姊妹團

50% 誤闖


嗯...這樣說起來進站人次快破萬,
好像也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苦笑)
不過我還是想給它小小的慶祝一下說~

Anyway,如果有誰剛好很幸運的(?)踩到本站的第10000人次
請你用鍵盤上的列印鍵(PrintScreen),把有「累積人氣:10000」的畫面拍下來,
存成.jpg或是.png之類的檔案為證,
然後來本站通知我一聲.....我會送您一份充滿愛的小禮物
至於小禮物是啥...?老實說,我也還沒有決定~XDDDDDD(毆)
總之一定是和音樂有關聯的東西就對了~
只要有人踩到、也注意到自己踩到了、然後也不嫌麻煩完成上述手續並且通知我,

不論您是住在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我都會把愛的小禮物寄給您~
(是說我很懷疑有外國人看得懂這篇嗎?最多是住國外的華人吧?^o^)
請於踩到後的一週內跟本人聯絡,在本站留個Message或是寄E-Mail給我都行,
別拖到連我都快忘了的時候才跑來領獎喔~

如果根本沒人注意到自己踩到10000、
或是我自己踩到10000的話.....



那我就不用送小禮物了哈哈哈哈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