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點再補上圖片)

(續前一篇...)

結果我真的參戰成功啦!!!!!! Oh Yeah~~~~
原本想明天體力恢復後再寫的,不過為了避免我的懶病再度發作、還是先寫起來好了~

Thank Lord...平時屎運到不行的我,今天真的可以說是Fxxking Lucky了!!!!!
(拜託不要把Lord和Fxxk放在同一行好嗎?)

因為熬夜熬到中午、結果下午有點睡過頭(說睡過頭但其實只睡到四小時...),
再加上得幫年邁的媽咪去採買東西、然後我本身又是動作奇慢的人,
出門的時候好像已經過六點半了~



*流水帳start
(這部份算是寫給我自己當成記錄用的,當然很無聊....別說我沒提醒你們~XD)

急忙步行趕到火車站,火車有一點小誤點,
不過很Lucky的坐到很空的車、冷氣又很涼~Lucky☆
到了台北車站轉乘捷運,好久沒搭捷運、看到新式的小代幣覺得頗新奇(屎鄉巴佬..)
捷運圓山站一下子就到了,而且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對面的售票亭,
立刻化解我先前擔心不知到哪兒買票的焦慮~Lucky..?

但從這裡才正要進入讓我慌張的階段:
這次野台分兩個區域:兒童育樂中心和中山足球場,
白天的話可能還OK,但晚上黑抹抹的~對我這個輕度(?)路痴其實蠻不利的啊~(苦笑)
而且最重要的是離開演時間已經很接近了!在這幾個點繞來繞去不知得浪費多少時間~

結果就是買票 → 拿票去兒童育樂中心(?)入口換手環 → 大野道場!(中山足球場)
(明明在出門前就已經看過野台官網提供的位置圖好幾次了,但還是每到一個點都要問工作人家下個點怎麼走,而且還是差點迷路...簡直比外國人還像外國人......)

到了大野道場,咦?是因為分區的關係嗎...?覺得大野道場沒我想像中那麼人山人海耶~
(這次我純粹是為了RIZE才去看野台的、完全沒有進到兒童育樂中心那邊,So無從比較)
沒時間想這些了!得趕快先去把CD買起來拿到簽名會號碼牌才能安心~
不出我所料──還有號碼牌可拿!Lucky☆
因為蠻多樂迷都是習慣先看完Live再去買CD。
(23?不過號碼牌純粹是統計用的、而且後來還是被收回去了...早知道就拍照留念T.T)
流水帳over*


因為CD攤位在會場右側,我買完CD後也乖乖走向舞台右側,
不過花了三秒想了一下之後:不對,應該是在左側...然後就乖乖繞一大圈站到舞台左側...
為什麼?呃......我、我習慣站左側....不要想太多....
絕對不是為了在極有限的可視範圍內能夠同時看到貝斯手KenKen小弟和鼓手Nobuaki...
(那為什麼拍出來的東西中心點幾乎都集中在KenKen身上?)

因為我到的時間本來就離開場很近,So沒等多久....
喔喔喔~~~~~出來了出來了!!!!! KenKen!KenKen! (尖叫(≧▽≦)

若沒記錯第一首就是「神」,因為才剛買專輯,這首是少數我知道的歌(恥)
好可惜,其實我很喜歡這首,可是當時我還不太確定能不能光明正大的盗撮...沒拍...

後來發現我附近有人在拍都沒事耶!?既然沒事...嘿嘿...

盗撮MODE啟動!

但是悲劇MODE也同時啟動了!

1. 雖然記得把記憶卡裡的東西先清出來,但是我忘了給相機充電....<(T0T)>
 害我每拍一段就得咔掉關機,而且因為不敢拍太久、拍出來的很多都是零碎的片段...

2. 對焦的問題!因為每拍一段就得關機、所以重開機後也得重新調焦,
 這台按下錄影鍵之後就不能調焦了(大部份可錄影相機都有這限制),
 So有一段原本應該是超精彩的,卻因為我一開始忘了調焦、又沒狠下心停下來重拍,
 結果拍出來都好糊...佔了記憶卡160MB的東西卻那麼糊~ <(T0T)>

3. 記憶卡的問題!我買了相機後發現其實很少會想帶出門,所以就只有一張1G的SD卡...
 然後影片格式又是設定在30fps的VGA(640*480),So..很快就發現記憶卡不夠用了~~
 啊啊啊!!!! 超後悔的啊!!!!! 後來好多想拍的都沒拍到啊!!!!! <(T0T)>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深刻體會到購買備份電池和記憶卡的重要性!
神啊!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好重拍!ドラえもん~タイムマシンに乗りたい~


4. 按慣例,身高再度成為問題...
 按慣例穿了會讓我腳痛的厚底鞋也沒用,因為按慣例我總是會碰到屎高個兒擋在前面!!!
 穿了厚底鞋也不到160啊.....所以應該要規定身高超過170的都不準站前面幾排!!(被圍毆)
 只是看的話把頭歪一歪就可以從縫隙中看到台上的人,還算OK(可視範圍很小...),
 可是要拍的話就得把手伸得很高才能拍到像樣的東西,可是手伸得高就換螢幕看不清楚啦...
 結果我很多時候都得努力盯著看不清楚的螢幕、以免一直拍到台下觀眾的人頭...

 其實我也明白不拍的話才能專心看,可是記憶這種東西是很曖昧又模糊的啊.....


待續・・・

(這絕對不是再補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