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應該會在「大野道場」(中山足球場)看RIZE

最近因為睡眠情況非常糟、總是處在眠不足狀態,
So體力比平時更差、天氣又熱...
But...
總覺得今晚不去看RIZE我至少會悔恨個二十年~(笑)大袈裟)


不過剛才去野台官網查一些基本資訊的時候,
發現這一句:

要買單日票的每天12:00開始販賣,限量500」!?

真的假的!? 這應該只是號稱的吧!?
不會老娘跋山涉水(大袈裟again)到了中山足球場跟我說票賣完了不讓看吧?
萬不幸老娘真的這麼帶塞的話....

你們要原諒我啊JESSE&NAKA&金子兄弟~ <(T0T)>
不是我不去看你們,是野台不讓我看的喔!!!!!

(而且官網還寫說不可以拍舞台上的Artist...
 靠妖你們以為我是為了什麼買相機啊?就是為了這種時候啊!!!!(大誤)
 保險起見還是帶去好了~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能順利看到啦~
簽名我比較不敢奢望、好像得先買CD而且拿到號碼牌才有得簽,
(而且我還是會按慣例走歐巴桑路線的打扮,對歐夏雷的RIZE真失禮啊~XDDDD)

Anyway今晚就去中山足球場碰碰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