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K」由左至右:加納秀人、Johnny吉長、FUKUSHIN
「JFK」由左至右:加納秀人、Johnny吉長、FUKUSHIN


先前提過好幾次的JFK(Johnny吉長、加納秀人、FUKUSHIN)的第一張專輯,
今天終於入手了!!!!!! Finally!!!!!!!!

原本是應該老早就可以入手的說,可偏偏被可恨的Toxer.co.jp害我多等這~麼~久...
...不過要開罵的話故事就長了....
待我日後另開一篇專文來說可恨的Toxer.co.jp的壞話吧~


關於這張同名專輯「JFK」,
老實說,不是那種聽了會覺得"哇啊啊啊啊~~~~"令人驚艷的鉅作、完全不是~
我每聽一首專輯裡的歌、腦海裡就會浮現同一句感想:


你們三個...真的....
完全沒有考慮市場性哄?
(苦笑)


但這絕對不是指「JFK」是一張槽糕的專輯!
雖然目前只聽了一次(不過有某一首卯起來重聽XD)但我知道我是喜歡它的,
而且它對我來說應該會是一張很耐聽的專輯~


下一篇再來正式的介紹一下這張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