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HOW THE WEST WAS WON」

呃...好像休息的有一點久了...(恥)

老實承認,在我說了"要休息"、"要暫停更新"之後立刻心情大好、如釋重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那兩顆斯斯膠囊XD),我的感冒隔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身體還是偶有不適、但都只是些死不了人的老毛病罷了。

不過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既然話都說了,就要遵守承諾(?)卯起來休息才行XDDDD


原本要用條列的方式報告一下近況,
但是打到這邊已經全忘光了呵呵.....<囧
(D牌出的DHA魚油要吃多久才有效啊!!!??<(T0T)>)






藉由慶祝本人復活這個機會(太誇張了)反則一下:
"齊叔"的「Since I've Been Loving You」
(不打團名,是因為不希望有人在搜尋他們的資料時誤踩進我家^_^;)
這首歌是收錄於齊叔第三張專輯的作品,
我放的這個版本是他們於1972年在Long Beach Arena的Live實況。
(「HOW THE WEST WAS WON」三枚組Live盤)

我原本就挺愛這首,但並不到特別偏愛的地步,
不過前幾天又把這張Live盤拿出來,聽這首歌的時候我竟然聽得淚流滿面...

並非被勾起了什麼回憶,
只是因為...



實在是太好聽了...(T.T)


結果再回去聽專輯收錄的Original Version,也沒有像這樣感動耶,
我真是超愛這個版本!!!!!
買這套Live盤到已經有幾年了吧,為什麼現在才發現它有多讚咧....


約8分鐘左右,但一點都不會覺得冗長喔~每一個小地方都很棒.....
放上來跟各位分享... ^_^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S.那位在YURA YURA的「時間」留言的同學,抱歉這麼晚才回覆,
因為回悄悄話的話就只有我看得到、要寫mail我又覺得很害羞(真的啦XD)
然後又很不巧地遇到本人懶病發作
結果一不小心就拖到現在了.....囧rz
總之非常歡迎您繼續偷看喔~
當然要光明正大的看也行,本站保證不露三點!! XDDD
您應該是對岸的朋友吧...?
如果有什麼看不懂的台灣式國語(或本人亂講)可以留言,我會好好說明的~

*的確是美男子喔~ ^0^ 看吧、人的審美觀果然是很有彈性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