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當然是相機~
難不成你們以為會是baby嗎!?沒可能啦~



因本人擁有優柔不斷的屎人個性,
從決定要買相機、拖到後來連原先的預算都不小心漸漸挪作他用...
(我真的是Lag王,不論做啥或買啥都比別人晚五十步...Orz)
最近終於下決心想說不能再拖了,想起某裏Blog站長好像曾經推薦(?)過某一台P牌相機,
因為她很會拍照,聽她的準沒錯!
最重要的是如果拍出來的照片很醜也可以全部怪到她身上~(謎之聲:你...)

可是型號咧?想不起來~(抱頭)
正想去纏著她問、卻意外發現原來我當時就有把那台相機的頁面加進bookmark啦~
Oh Yeah~ 然後前幾天發現有特價就馬上用分期零利率買了。
(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樣算便宜還是普通而已.. )

之前猶豫要買哪台已經猶豫了超過一年以上,
然後真正確認型號到購買不到一星期...


沒事~只是想向大家報告一下、今後又可以看到我拍的CD封面囉~v(▔▽▔*)v
(眾人心中的OS:其實我們寧可看別人拍的or掃描的說...)



號外!重大新聞插播:
DORORO爆出新戀情!對象竟然是...!?

因主演「KERORO軍曹」而走紅的DORORO爆出新戀情!
對象竟然是偶像明星"m"小姐!


Click可看大圖~ (←Click可看大圖~)
兩位大明星昨晚於DORORO的愛車「D66自走式強襲メカ」中幽會時,
被眼尖的路人發現,立即引來大批好事者(俗稱「鄉民」)圍觀以及媒體記者取材~
女大男小、跨越物種的戀情令人注目~
他們今後的發展會順利嗎!?能夠得到眾人的祝福嗎!?
本站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