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TICK「Mona Lisa OVERDRIVE」

BUCK-TICK/BLACK CHERRY

收錄於BUCK-TICK於2003年發行的專輯「Mona Lisa OVERDRIVE」,沒有發行單曲。

BUCK-TICK(簡稱B-T)
櫻井敦司(Vocal)
今井寿(Guitar、Chorus)
星野英彦(Guitar、Keyboard)
樋口豊(Bass)
ヤガミトール Yagami toll/Anii(哥哥)(Drums)


  

詞:櫻井敦司、星野英彦
曲:星野英彦
編曲:BUCK-TICK


(★~★為無關緊要的個人談:)

★我和B-T一直處於一種很微妙的狀態:不很熟、但是又熟到爆~XD
有收的專輯不超過十張,以B-T發行過的專輯總數來看、我絕對是屬於很外圍的Fan,
而且也很少會去收藏他們的Goods(是說我27、28之後就很少在買Goods之類的了)
那為什麼會熟到爆呢.....?

因為那個常被我提到的大親友F君是B-T多年的大Fan!!!(←真的很大喔!!XD)

而且是一直把B-T當「本命團」、絕無二心的那種大Fan~
我們也談到過:如果把B-T抽掉的話,那她的人生大概就空掉了(縱使她聽的音樂非常多)

大親友的本命團咩~
所以雖然對他們音樂不很熟、對他們人倒是很熟,可說是我的「心の義弟」團(爆)
那種不知道也不會死的B-T小知識我知道很多喔~XD ★


-*-*-*-*-*-*-*-*-*-*-*-*-*-*-*-*-*-*-


其他的.....擇吉日良辰再補
哈哈哈~(▔▽▔)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