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YOSHIKI來台連署企劃」已經正式告一段落,
剛才去小佳妹妹為這個企劃所製作的官網check一下,
發現人數不但已經破千,目前已能確認的人數是1261人!!!!!

嗚...好感動....

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動員了這麼多的人(都是無給職喔)...
而且應該還要自己貼錢吧....?
這一切都是出自於對X的愛情啊~

在此向小佳妹妹以及所有參於幫忙這個企劃的同好,致上我深深的敬意和感謝~
(也為我實在幫不上什麼忙感到羞愧....)  



*.*.*.*.*.*.*.*.*.*.*.*.*.*.*.*.*.*.*.*.*.*.*.*.*.*.*.*.*.*.*.*.*.*



 為了讓這個站能繼續下去,站長覺得應該要做些反省和改變了。
原先對於搖滾(之於此站)的定義是有些狹隘的,
所以每次在選曲的時候都會陷入掙扎、更新也變成一件煩燥的事情.......
我這是何苦咧?只要訂的廣義些不就輕鬆多了?
來這裡的人也可以聽到更多不同的日本搖滾,不是很好嗎?



*.*.*.*.*.*.*.*.*.*.*.*.*.*.*.*.*.*.*.*.*.*.*.*.*.*.*.*.*.*.*.*.*.*.*



 忘記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有一天當我聽到一首我覺得很棒的歌曲時,心底出現這樣的聲音:
「我何德何能、能夠聽到這麼好的東西...? 這樣的我也配聽這麼好的歌嗎...?」

一連幾年的低潮期雖然很痛苦,倒是讓我體認到自己的渺小和無力,
應該要更謙卑地面對任何事物。
而在聆聽喜愛的音樂的片刻、就像是得到了短暫的救贖...


Sometimes there'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有時候這個世界有太多美好的事物

  I feel like I can't take it...
  我好像無法承受...

  and my heart...is just going to...cave in.
  而我的心...就快要崩潰了

    ──出自電影「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