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復活多久我不曉得.....能做的就做吧~
遇上一連串我難以承受的事情,結果陷入的憂鬱期也是破紀錄的長啊...
晚上來介紹Ra:IN相關的消息吧~

也要向那些因我進入憂鬱週期躲起來而造成失聯的朋友鄭重的道歉!

小佳,我真的對妳感到很抱歉!但請相信一切都不是針對妳,完全是我的問題....
好幾次想跟妳聯絡、好好向妳道歉,可是怎麼都提不起勇氣來....寫mail好了....

Mizuhara桑,我想我直把DVD寄給你處理好了~~
這樣你也可以盡情地對它們上下其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