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ZE TOUR 2016 “RIZE IS BACK” in TAIPEI  

 

先說好,這不是一篇Live Repo。
本人早已失去寫Live Repo的能力了(老實說連更新Blog的能力都失去了T▽T)
只是想簡單寫下關於這場Live的感想,以茲紀念。

*~*~*~*~*~*~*~*~ 完全可以跳過不看的流水帳開始 *~*~*~*~*~*~*~*~*~*

 

2016年11月20日,簡直是反覆驗證莫非定律確實存在的一天。(苦笑)
因為這場Live進場和開演的時間訂得比較早(分別是下午五點半和六點半),
再加上是沒去過的場地,保險起見我四點出頭就出門了,

明明是禮拜天的下午,北上的列車卻塞了滿滿的人,到了台北車站換捷運,繼續擠,
出了捷運我這輕度(?)路痴決定不做任何無謂的掙扎,直接跳上計程車。

到了這次會場「花漾HANA展演空間」所在的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發展處),
發現一個很嚴重的狀況──這附近沒看到便利商店......我沒地方買水啊啊啊!!(孟克吶喊)
再走遠一點或許就能找到,但是眼看離入場時間的五點半已經不久了,
因為這場Live全站席,依購票時的序號進場,也就是說晚到的話就算是買VIP也只能站後面,
VIP的票挺貴的啊...於是我上完廁所就乖乖直奔十樓會場。
領完VIP的神秘小禮物後就依工作人員指示到樓梯間按序號排隊等進場。

 

Enterance  


雖然國外也有必須在樓梯間等進場的的情形,但不知是距離算得太近還是怎樣,
我能站的位置就只有樓梯上的一階而已...剛好我前面的女生側身靠牆玩手機,讓我更難站啊!
樓梯間等進場這一段已為我在這之後數小時的腳痛打下堅實的基礎(淦)
更嘔的是隨後工作人員說因為場地還沒準備好,進場的時間延後...早知如此我就先去找水了!
已經很渴的我趕緊傳LINE託因工作必須晚到的大親友F君幫我買水~
但尚不清楚場地佈置的F君(我此時也不清楚)說買水小事,但屆時我必須自己去後方跟她拿。


開放進場後,非常不可思議的輕鬆佔到了欄杆前的KenKen side!(←流水帳裡唯一快樂的黃字XD)
隨即用LINE跟F君報告第一排GET!也為她無法有好位子感到扼腕,
而F君看到LINE之後要我放棄之後到後方找她拿水的念頭,要我撐著、死守這個好位置。XD
(因為本人...不太高......一旦站到後方就很有可能整場啥都看不到)
她索性也不買水了~發現根本無法專心工作的她也決定放下未完的工作先趕來會場。

 

開演前的舞台  
(開演前的舞台)

KenKen的貝斯們~  
(KenKen的貝斯們~)


但是F君好不容易趕在六點半之前到達會場後,Live卻沒有準時開演,
所以就是一個我腳痛加口很渴沒水喝F君放下手邊工作趕來卻只能傻等半小時的情景...(T▽T)
而且還發現以會場的佈置F君其實可以輕易地從側邊遞水給我,根本不需要放棄我的好位置...Orz


(剛好跟我們一個月前去月見君想看空氣公團時,事事LUCKY的情況完全相反...)

 

*~*~*~*~*~*~*~*~ 完全可以跳過不看的流水帳結束 *~*~*~*~*~*~*~*~*~*

 

 

到了七點左右?終於,JesseNobuakiKenKen + Rio(男XD)登場!!
(不知道為什麼要附註(男)的你是純潔的好孩子,請繼續保持!XD)

那個...
雖然外貌絕對不是聽音樂的重點,
雖然外貌絕對不是聽音樂的重點,
雖然外貌絕對不是聽音樂的重點,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可是看到他們三個站上舞台,第一時間還是不爭氣地想:

「妖獸喔...你們這團顏值真他X的太高了!」(T▽T)rz
真的都長得很好看啊!明明八年前就看過本尊了可八年後我依然忍不住讚嘆啊!
(混血兒在外貌上真的是有優勢啊太氣人了!XDDDDD)
(PTT肥宅們不要再酸那些談CCR戀愛的女生,看看跨種族基因組合有多優嘛!)

 

咳咳,回題。

誠如各位所知,本人一向特別偏愛貝斯手KenKen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一定是新來的,歡迎多參觀本Blog嘿~)
不只因為他是親愛的Johnny(吉長)的兒子(金子哥哥也是啊XD)、
不只因為他在少年時期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苦練貝斯,練出一身絕技還能兼具玩心,

當然也不是因為他畫了妝之後很像Ozzy Osbourne~XDDDDDD

怎麼說呢...KenKen有一種...人在成年之後很難保有的純粹和善良吧...
讓我喜歡他喜歡到覺得把他放進眼睛裡也不會痛的程度...XDD(勝手に親気分www)

 

這麼愛KenKen的我當然是選擇站在離KenKen最近的位置囉~
BUT!從Jesse開始唱起,我真的是忍不住一直看Jesse......
看到常常忘了看就站在我眼前的KenKen!XDDDDDD
(KenKen:啊不是說最愛我!?)

 

不能怪我......Jesse對於音樂的...表現力?實在太驚人了!
彷彿他的人和他的旋律是一體的,
彷彿要將每一個音符、每一句歌詞都刻在台下樂迷們心裡似的、那麼樣的用力!
就算用120fps攝影都無法完整呈現出他在舞台上的那種躍動感吧...
這樣的Jesse...真的好耀眼啊啊啊~~~

 

當然,很用力的不只是Jesse(以上只是為我的眼神為何飄移做辯解XD)


一邊飆著貝斯一邊狂甩長髮的KenKen,用全身的力道為RIZE築起厚重的音牆,
(KenKen的整骨師傅?說他的頸部肌肉可媲美職業摔角選手XDDDDDDD)
依然沉默穩重的美男子,彷彿守護團員們,用力擊出堅定又強悍的鼓音的金子哥哥,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Nobuaki在這個團的角色很像父親...?)
還有support的吉他手Rio下畑良介......對不起我站的位置真的很難看清楚你啊!(T▽T)>
(還好我對同時身為KenKen of Invaders一員的Rio已經很有印象~)


看著舞台上賣力演出的四人,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句日本的成語:

「全身全霊」


這句成語的意思,是指人為了某件事傾注自己身體與靈魂的所有。

 


我想「全身全霊」,或許正好是我能為這場Live所下的最精確的註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