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請大家注意一下的消息喔:

*發現本blog有太多未完成的文章(就是那些我說要再補上然後轉身就忘了的...)
 決定要進行"日搖群像補完計畫"!以免讓客人以為(發現?)我是個騙子~
 為了怕各位沒注意到舊文已補上內容,我在右側「取扱注意」加上"更新履歷"的連結。

Ra:IN官網終於更新了!(淚) 5月19日的Live情報、還透露了驚人的好消息!?

*Easy Walkers這個月的column不知道是不是被規定字數了每個人都寫好多喲!^0^

*由Johnny吉長(Pink Cloud)、加納秀人(外道)以及Fukushin組成的JFK,
 終於要發行他們的第一張專輯了!(2007年5月23日)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現在才發現這裡可能糗了...真是後知後覺到一個境界啊我...囧rz
 雖然已經太遲了...
 徵求連結別人又不會被對方refer到的方法...(包括RSS!!)
 (我不想被"那些人"發現這裡啦~~~就算他們看不懂中文也一樣~~~)

*身體不適,更新速度可能會變慢,請原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