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只是為了備忘和記錄一些大小事而寫,
不過在開這篇新文章的同時我好像又忘了一些事...痴呆的情況愈來愈嚴重了。

反正這些事絕大部份只對我個人有意義,想起啥的話再來追加吧...





0402 蠢人蠢事連發
一直猶豫要在哪裡預訂JL&C的「Real Rock」DVD,結果就忘了訂...
慌忙之際赫然發現HMV不但打折、竟然還有特典CD!?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最後竟然在Amazon.co.jp訂了...雖然因折扣、加了運費後還是低於訂價,但沒有特典CD...

突然想起也是被我拖到HMV沒得訂了的Candies限定DVD,又慌忙的追加,
然後又是訂了之後才想起來"有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的訂單無法與其他訂單合併"...

接著又想起來忘了訂シーナ & ロケッツ的Live 9207 DVD(←Johnny inside)...
只好繼續擱著...

0404
Johnny,Louis& Char「Real Rock」DVD入手。沒有特典CD(泣)
Candies「Treasure」4枚組DVD入手。
我不爭氣的先看了兩張Candies...

0405
我心愛小外甥女經歷了她生命當中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停電。

0406
無法再忍受PIXNET完全壞掉的RSS訂閱,換上Google Reader的RSS聯播,
不錯,但載入好像有點lag、還有語法沒有設開新視窗...有哪位知道要怎麼改語法的嗎?


好不容易想起來的事:
*說要給某妹養眼光碟(爆)的事全部忘光光...原諒我
*要在音樂庫放一首慶賀KenKen登上日本BASS雜誌封面的曲子(選曲困難)

最近的大王日記精選(爆笑部門):
0325「巣鴨のリア・ディゾン 伊勢崎にて」、0326「強壮」、0330「戯」、
0402「弓子という女」、0404「ノーブラTV」

高興的事:
發現心の親戚的Easy Walkers的吉他手Jesse的另一個團JESSE THE CITY的歌超好聽!!
會再另開一篇詳談~

難過的事:
音樂界訃報連發,快受不了了...拜託不要再有人過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