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段影片跟日搖沒有關係...甚至連他演奏的曲子都不是日本歌...
(這首是Extreme的名曲"Play with me",一代吉他美男子Nuno的solo)
可是這段影片我真是百看不厭!!!! 最高~~~~~~~~~~~~~



世上優秀的Air Guitarist(爆)不少,為何我獨鍾這一位呢?
因為他讓我充份感受到他不只是在表演,而是真的"樂在其中"!!


這才是Air Guitar的最高境界啊啊啊!!!!!!!(感淚)


嗯.....我知道還是有些人認為Air Guitar是蠢到不行的東西,
但是Air Guitar存在的最重要意義就在於

就算不會彈吉他,也可以享受彈吉他的樂趣!
 

(↑當然把"吉他"換成別種樂器也是通用的~)


註.Air Guitar在國外已經是國際性的正式比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