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趁此時幫我們KenKen小弟宣傳一下更待何時?!)

各位最近打開電視,有沒有看到一支由四位閃亮亮的日本男星:
小栗旬妻夫木聰瑛太三浦春馬合拍的洗面乳廣告?
(平常我是不會這麼大喇喇把這麼熱門的人名關鍵字放上來的,但為了搏宣傳...)
看過的人有沒有覺得這個廣告的配樂超酷超好聽啊?(說沒有的請你立馬離開本站!)

 

是的,這次UNO洗顏系列的配樂是由我們KenKen小弟擔當的!!\(≧▽≦)/(拉禮炮~)
看到KenKen在他的twitter上發表這個消息後,我就一直期待能在台灣看到這支廣告,
意外地,台灣很爭氣地(?)在不久後也讓這個廣告上場了!好開心哪啊啊啊~~~
雖然資生堂UNO官方早已在YouTube放上這支廣告,但跟在我們台灣的電視上看到感覺完全不同啊!
數年前可口可樂也曾採用RIZE「ZERO」當同名系列的CM曲(主角是球星中田英壽),
當時能夠打開電視就時不時聽到RIZE也是覺得好幸福說~~(人≧3≦)

 

我們先看一下日本當地原版「可別小看洗臉喔」篇~
(影像跟台灣版都一樣,只是到了台灣,這四位日本當紅男星就突然都會講中文了XDD(誤))

  

 

BUT!真正的重頭戲請往下看~~

 

 

 

UNO揪甘心地在YouTube也放上KenKen錄製這首CM曲時的影片!!(淚)
看了這段就會知道廣告用的是short ver.,這個長度約30秒的才是完整的版本

 

 

這段影片並非只有拍KenKen彈奏時的模樣,還特地在他的Bass琴身前方架了一台迷你型的攝影機!
所以分割畫面的右下角可以更清楚地看到KenKen彈奏時右手的手部動作!
喔喔喔喔喔喔感動~~~(人T▽T)
謝謝你9527資生堂UNO洗顏系列~

 

另外KenKen也發表即將在iPhone推出KenKen Bass教則APP!!!

http://youtu.be/4pao7HOnF_g

......其實這個消息對本人來說有些心酸,因為我的手機是Android系統啊啊啊!!!屮(T▽T)屮
果然,馬上就有其他也是用Android系統的FAN去問KenKen能否推出Android系統版本?
熟料這一問竟問出一個更心酸(?)(其實是更可愛XD)的事實!!

 

KenKen說他不是很清楚APP什麼的,因為他還在用5年前的ガラケー!!!<(T▽T)>
(ガラケー:指以前日本自行研發系統、全世界就只有在日本國內能使用的完全日式手機)
所以關於能否出Android系統版本這個問題呢,顯然,我們拜託KenKen是沒有用的(超苦笑)
是說就算在AppStore上架,也得要開放海外地區也能購入才行,
像KenKen的第2.8張專輯(你沒看錯XD)是放在iTunes販售的,而我始終無法從台灣這邊購入...

 

最後附上一支同樣也是KenKen擔任CM曲的廣告「AQUARIUS SPARKLING LEMON」
(球星本田圭佑這支廣告在台灣沒有播吧?該不會有播但我沒看過吧?!)

 

 

 

    

arrow
arrow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