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ASY WALKERS/愛の新世界
Shang (drums)、Jesse (guitar)、Jimmy (guitar)、Ryu (vocal)、Fire (bass)  

看,我特地放了張大一點的專輯封面~
各位可以念在他們很帥、很有型這一點上,花一咪咪的時間
試聽一下「サイケデリック・ドラッグ・ストア」(Psychedelic Drug Store)這首歌嗎?XDDD




  


板豬之前也有買過他們的前兩張專輯,那兩張我也挺中意的,
但是今年四月發的這張新專輯....該怎麼說呢.....?「自由奔放」?
不論是詞曲(都是主唱Ryu桑的作品)、編曲、Ryu桑的唱腔....等等,
都讓板豬覺得:"不一樣了耶!變得更坦率、更豪邁了!!!"
尤其是Ryu桑的唱腔!
因為Ryu桑的音質本身就跟B'z的稻葉桑很像(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
聲音就已經很像了,連唱腔都類似的話就不是很有樂趣了~
但到了這張專輯,Ryu桑的歌聲已經不再讓我有正在聽稻葉桑唱歌的感覺,

而且男人味大幅up!雖然是很個人的感想,但我覺得現在的Ryu桑是最棒的!

 

20080120:以下是老M針對自己寫了上述內容(暗色字)所做的懺悔↓
 一、本來就很坦率、很豪邁,只是我以前沒那麼認真聽...(羞恥)
 二、其實後來也不覺得Ryu桑的聲音和唱腔有那麼像稻葉桑...
   因為我喜歡聽Ryu桑唱歌、卻從來沒有迷過稻葉桑(當然我知道他唱的很讚啦))

 

另外一個(兩個?)驚喜:這次的專輯有兩位大咖參與──
森重樹一!三国義貴!

森重樹一是80年代出道的名團「ZIGGY」的主唱和軸心人物(經典代表曲GLORIA),
板豬高中時代曾經很迷他呢~ 他的聲線實在太迷人啦~(口水)
所以我和另一位(被我害的)也喜歡日本樂團的高中同學都叫他"樹一~(心)"XDDD
我第一次聽「サイケデリック・ドラッグ・ストア」這首歌就覺得和音的部份真是太讚了!
是哪位啊?聲音散發出這麼強烈的費洛蒙~(爆)


把歌詞本拿起來一看,哇~竟然是樹一?!久違了樹一!
試聽的時候不妨多分一點注意力到副歌和音的部份~

另一位大咖──三国義貴,老字號的名Keyboard手~
因為他以前經常跟The Yellow Monkey合作(包括Tour),
所以被稱為YEMON的第五位團員!(爆)
板豬身為YEMON粉絲,看到他當然覺得很親切啊~~

總之,這真是一張充滿驚喜的好專輯!

 

..................歌詞我也好愛啊,忍不住打一打PO上來~
(尤其是"寂しがり屋の 年老いたの少年"、
 "寂しい者同士 出逢いたい それだけ".....
 非常能體會啊.......這正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T.T)   


サイケデリック・ドラッグ・ストア
詞・曲/流賀 良志彦(Ryu)

C'mon Let's Go
エンジョイしようぜ
痛快娯楽場
サイケデリックな

ドラッグ・ストア・スターダスト

ロンリー・エンジェル
ロンリー・プアー・ボーイ
寂しがり屋の 年老いたの少年

C'mon keep on

Here We Go
爆発したくて
ウズウズしてるぜ
冒険しようよ

ドラッグ・ストア・カウボーイ

Lonely Angel, yeah
Lonely Poor boy
寂しい者同士 出逢いたい旅人

Psychedelic Drug Store
救われたい荒ぶるソウル
歌舞伎町のポエティック

Lonely Angel, yeah
Lonely Poor boy
Loneliness Dancer
Lonely Show Girl

Lonely Angel, yeah (Lonely Angel)
Lonely Poor boy (Lonely Poor boy)
寂しい者同士 出逢いたい それだけ

Lula Lula Lula 寂しいや Lula Lula Lula

 



The Easy Walkers「愛の新世界」in hmv.co.jp The Easy Walkers「愛の新世界」in amazon.co.jp The Easy Walkers「愛の新世界」in Neo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