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搖滾群像"大約是在2004年8月底開站,原本是位於meworks(me工廠),算一算也兩年多了。

近日實在受不了舊版的meworks,原想搬到新版的meworks(要這樣搞個新版,為何不能好好加強舊版功能?太簡陋了!)




可在我忙搬家忙了半天後,發現新版meworks很多功能根本就還沒弄好嘛!還沒煮好的菜能隨便這樣端出來給人吃嗎?受不了了,新版我還是直接放棄算了~

我的破小站因為十分冷門,完全達不到我當初開站的目的(請參考"
本站成立之目的及方針")所以我也常心灰意冷地丟著不管、幾度企圖放給它爛(當然最後還是又回頭)沒想一決定搬家,站裡累積的東西還意外地不少.....

搬得好累啊.....先休息一下再繼續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