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道」
主唱兼吉他手:加納秀人
主唱兼鼓手:中野良一
(原)主唱兼BASS手:青木正行
(新)主唱兼BASS手:松本慎二

「外道」,團如其名,的確是日本搖滾樂史上相當特異的存在。他們在1973年突然地出現在某個音樂祭、就這麼出道了。




再來其濃重獨創的音樂和豪放不拘的舞台風格(主唱會在表演時穿和服、肢體動作煽情、舞台上一定會出現"鳥居"(在進入神社之前的小路上會擺放的一種門)),風靡了當時日本的circuit族(也就是後來的暴走族),不過也因此不太受到各音樂活動主辦單位的歡迎。在引起一陣瘋狂和騷動之後,突然於76年10月解散。

雖然一度於80年展開復出的活動,卻在81年發行了解散後睽違五年的專輯不久後,發生了團員落跑──BASS手青木正行突然消失的慘劇。隨著82年主唱兼吉他手的加納秀人再度展開其SOLO的音樂活動,「外道」又再一次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2003年初,「外道」又突然的復活了!這次找來了新的BASS手松本慎二。除了舉行LIVE也有發表新作。讓當年的fans們也一陣興奮(新的fan也增加了不少),但是在今年(2004年)9月,復活還不到2年的「外道」又解散了......(馬的我原本還在肖想能去看live說)

「外道」不愧是「外道」,就是不受常理規範....(苦笑)

*在音樂庫裡有放一首外道的「香り」(香味),非常帶勁的一曲!請務必試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