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2004/8/? 的私人文章)
(下面文章原刊於姊妹站「J-POP柑仔店」,因為屬性的關係,覺得放這邊或還比較合適...)

上一篇已經大略交待了X對我的重要性(不過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人看....),而PATA又是X裡我最愛的成員,不去不行!非去看他不可!



我們就在又悶又熱的惡劣環境中打屁閒扯等開場(好友F君還不斷抱怨他快被周圍的人的汗臭給臭死了~ 我大概是因為當時嚴重睡眠不足又餓、導致部份感官暫時罷工而聞不太到.....F君,真是苦了你了~ 非常感謝你那天陪我去看野台~)


終於,開場了!PATA和另外兩位Ra:IN的成員(BASS手:鈴木享明(MICHIAKI)!鼓手:向山TETSU!)陸續出現在眼前了~

我站的位置雖然不算很遠,但身高的不足的確造成了很大的問題!雖然我已經穿了雙令我腳痛的厚底鞋,但還是不夠!(本人號稱155cm....很接近了啦)因為前面有太多高個子的男生擋住我的視線~ 我只能伸長脖子努力從細縫中看,很顯然的,在有限的視線寬度之中我是無法同時看到所有團員了,因此我只好把目標鎖定在PATA一人身上........怎麼說也是十幾年的愛情、十幾年的思念啊.....

原本以為我會像看小甜甜(小田和正)的演唱會時一樣,從頭到尾哭得像個笨蛋,但意外地我當時並沒有流下一滴眼淚,我只是一直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PATA就站在不遠的舞台上,彈著電吉他.......在Ra:IN濃重的旋律中,我彷彿置身於夢境一般....

另一點讓我很慶幸的是:我好喜歡Ra:IN的音樂啊啊啊啊啊~~~~~~~~~~~~~~~

用"慶幸"似乎有些失禮,不過在數年前我購入了PATA solo後組的某一團(?)的CD,實在是很不合胃口,雖然我還是很愛他,但在那之後我就不太敢再期待他的作品。可是事實證明PATA並非江郎才盡,只是之前那樣的型式不太適合他吧?也許對PATA來說像Ra:IN這樣的純音樂(Ra:IN的歌是沒有Vocal的)是最適切的~(呃、完全是我個人主觀認定啦)
(針對以上這段話,我日後做了最大的慚悔

再,Ra:IN的曲子好聽也讓我當場對MICHIAKI桑和TETSU桑好感度大幅UP!不過當時我還完全不曉得我日後會這麼愛他們兩個.......

再美好的時光也有結束的時候,Ra:IN的表演結束了,確認不會有安可曲之後我和F君緩步離開現場,但走沒幾步就聽到舞台上有個女生說「到後面的攤位可以買到Ra:IN的CD,可以拿CD去參加他們在爽擂台那邊的簽名會.....」

啥咪?!!簽名會?!! 之前沒說有這種好康的啊?!!

於是乎我們就一路不停的,先是去找到有販售Ra:IN CD的攤位把CD弄到手,然後馬不停蹄的趕到爽擂台。當我們到達那邊時要給Ra:IN簽名的隊伍已經排得頗長了,雖然有些擔心簽不到,在等待簽名會開始的時間我還是跟F君熱烈的打屁殺時間。

過了數十分鐘後(應該是半小時內吧?想不起來了),終於快輪到我了,已經可以從人縫中看到Ra:IN.......好.爽.啊~ 能得到簽名是很爽啦、不過更爽的是可以超近距離的看團員~

噹!輪到我啦!
排第一個簽名的是鼓手TETSU桑,笑咪咪的好親切~(大心)雖然近看就看得出來他有些年紀了(1955年生),可是他長得很可愛所以不但打平還可加分!而且簽完之後還有握到手手喔~ 爽!(嘖!早知道我後來會這麼愛他就再多摸他兩把了!)

排第二個簽名的就是PATA。好奇妙的感覺......PATA就在眼前幫我簽名.......不過我當時一直在心裡想著該對他說什麼,結果連跟他握手時的觸感都忘了要好好記住(只記得他手以男人來講算很瘦很小),最後也只對他說了一句不清不楚的「お疲れ様でした...」,遺憾哪~

最後一個簽名的是長腿叔叔BASS手MICHIAKI桑。MICHIAKI桑在簽完名字之後又把CD轉了一下,繼續慢慢寫,我想說名字不是已經簽完了嗎?就稍為低頭去看他在寫什麼.........日期?!!!

MICHIAKI桑真是好男人啊啊啊啊~~~~~~~~
超ー優しい~~~~~~~~~~~~~~~~~~~
光從外表來看,我還以為他會是個性最差的呢~(真失禮)
(我的個人經驗是,一個BAND裡最帥或最會打扮的那個,通常個性應該會最差......^o^,MICHIAKI桑又高又帥又會打扮嘛~)

可能會有人認為不過是多簽個日期罷了,有什麼好感動的?要知道當天真是熱到爆啊~ 在那麼熱的氣溫下、站在更熱的SPOT LIGHT下表演個一小時、表演完之後沒休息多久又來幫一群其實語言根本不通的fans簽名(當天又簽很久,而且簽名會場一樣是又悶又熱)........照常理來說,團員們應該是趕快隨便簽一簽、簽完趕快走人就好了不是?在那樣的情況下、就算他們那麼做也不會有人就因此覺得他們不親切的。可是團員們並沒有隨便簽,還一一握手,MICHIAKI桑甚至還簽上日期!!!!!!! So,不能怪我只愛年紀大的男人(MICHIAKI桑1956年生),年紀大的男人才是絕品呢~

簽完之後當然又握到手了,這次握手的觸感我記得很清楚,因為MICHIAKI桑的手實在是大的驚人!好大的手手啊~ 握手時他還說了「THANK YOU!」,其實我應該回點更有水準的話,不過我因為緊張,只是更不清不楚的對他說了句「お疲れ...」,竟然連"樣"都忘了,可見得緊張的確是會讓人變白痴的。(嘖!早知道我後來會這麼愛他就再多摸他兩把了!)

但,幸福並沒有在我讓三人簽完名後馬上結束,我在會場找了一下F君,結果F君把我叫到一旁──他發現原來就算站在簽名棚旁邊,只要乖乖的就不會被趕走~ Oh My God!!!!! 結果我們兩個就站在簽名棚旁邊(真的是旁邊喔~ 離TETSU好近啊!!),一直看他們繼續幫其他fans簽名,一直看、一直看,才1000元的票,不但看了精彩的表演,還可以團員隨妳看到飽耶~ 世上還有比這更划算的事嗎?呵呵呵........

就這樣,在一面享受Ra:IN看到飽、一面擔心被工作人員趕走的微妙氛圍下,我們最後還真把整場簽名會給看完了,看著團員們簽完名之後向fans們揮手bye-bye,慢慢地離去........雖然有點給它捨不得,但不可否認這真是一次至福的體驗!

接下來就是趕路了,因為硬是留下來把簽名會看完,這會兒才開始擔心沒火車可搭了~ 當然坐完捷運、轉了火車再走一段路之後,我平安無事地到家了。雖然當天明明就累極了、腳又痛到無法入睡,但心情卻是200%甜蜜的~

(引用自2004/8/?的私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