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Taylor 「At Christmas」

看標題分類(?)就知道本人今年還是沒有順利把自己銷出去...
*@^%*#.....


啊順便宣佈一下:本Blog放置PLAY期結束、活動再開!!!XD(毆~)

不過關於再開後的更新頻率...
本人不做任何承諾喲喔呵呵呵~~(≧▽≦)>(毆again!)

(Header的The Easy Walkers會不會玩得太過頭?XD
 但這是俺的愛情表現、不要生氣嘿~~)

 

 

收錄於James Taylor大叔於2006年發行的聖誕歌曲Cover專輯「At Christmas」~~
不愧是James呀~~ 什麼歌都能被他唱很好聽!!!(←另外還有買一張他的Cover專輯~)
這經過了數十年也絲毫不褪色的美聲究竟是怎麼保養的!!!??

因為整張專輯都很好聽,選曲也按慣例讓我掙扎了好一會兒...
(嗯?沒有到好一陣子!!? 因為我原本根本沒打算在今天更新的啊哈哈哈...(再毆!))

原本決定一掃去年和前年的悲情形象(?),
讓專輯中一首"痞子版"(喂XD)的「Jingle Bells」出線(真的很痞、很特別喔~ ^0^),
但...最後還是由「Have Yourself....」擔任本年度的"日搖群像指定聖誕歌曲"~(≧▽≦)

說起來前年也是放這首...(前年放的是我心愛的Ella Fitzgerald所唱的版本~)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_@?)

anyway...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來一句...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