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時間再補拍這張封面~

  非常Lag的現在才要介紹KenKen小弟(金子賢輔,from RIZE)的第二張專輯
ARRIVAL of INVADERS
(本站也有介紹過第一張專輯喔~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使用站內搜尋)
各位看看這封面...KenKen小弟似乎很怕被人發現他是帥哥XDDD

這張專輯的「通常盤」是兩張CD、一張DVD的三枚組大作~!
「普及盤」才是像一般只有一張CD的商品。

剛知道所謂「通常盤」竟然是三枚組的時候,我覺得這家伙真是三八XD
不過實際入手之後才發現通常盤並不是叫假的,
因為少了disc.2和DVD的話真的太可惜了!!
雖然發行新專輯時直接出另一種附DVD的版本是日本近年來很流行的做法,
但KenKen小弟的disc.2和DVD可不是那種收個一、兩首PV而已~內容非常扎實!

不過因為枚數增加、成本相對的也提高,
價格的確是比一般單張CD來的高一些,所以才會有一枚組的「普及盤」。
附帶說明一下普及盤的收錄內容為通常盤的disc.1(但有一曲目的差異),
再詳細的部份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沒買普及盤啊~(▔▽▔)y-~

But!以上講的都是日盤的情況~!
(謎之聲:那你前面廢話會不會太多?)
台灣的Guts Music(風雲唱片)非常上道的非常有Guts的直接代理了通常盤!
但售價並沒有比一般日本音樂CD代理版高多少喔~
不僅比日盤便宜、還有附歌詞中譯咧~XD
真是非常划算的選擇!請大家告訴大家~


 

 


這一首「DIG YOUR OWN HOLE」(我好喜歡這歌名≧▽≦)
是cover自英國著名電音團「化學兄弟」(Chemical Brothers,我不熟XD)的作品。
選這一首曲子來介紹其實是歷經一番掙扎的,
畢竟KenKen小弟的專輯中有不少自作曲及由他主唱的歌,
為何偏要挑這一首cover的作品?


理由:啊我就特別喜歡這首嘛~(毆)

可是這首cover的版本真的一點都不遜於原曲!
完全展現KenKen of INVADERS優秀的演奏功力~
啊寫到這裡才發現忘了講KenKen of INVADERS是KenKen小弟的樂團,
(disc.1收錄的是KenKen個人的部份,
disc.2則是KenKen of INVADERS的部份。這首曲子就是收錄在disc.2)
雖然KenKen本身鼓也打的很好,
ジョニー吉長爸爸的DNA真是太強了~XD(日本老牌名鼓手,KenKen的爸爸)
可我還是忍不住要歌頌一下這位井宏昭★★(Hiroaki Kumei)的鼓!清楚又細緻!


唔,果然是前面廢話太多,我累了so介紹到此...(喂)
最後來個KenKen of INVADERS成員:

KenKen/Bass&Vocal
MC DAG FORCE/Rap&Vocal
HIROAKI KUMEI/Drums
DJ TAKAKI/Turntable
RIO/Guitar
AYA TAMAKI/Violin



糟糕!寫到這裡才想起來還有一首バーチャル」(Virtual)我也很愛...囧rz
而且這首是KenKen的自作曲(作詞是MC DAG FORCE)、又有開口唱歌...
其實介紹這一首「バーチャル」應該更好哄?!
不過寫完這麼長才後悔顯然是太遲了...(T皿T)

  對了,KenKen所屬的雷圖小弟(RIZE)9月7日在台灣有演唱會喔~(≧▽≦)


延伸聆賞:
★KenKen of INVADERS『DIG YOUR OWN HOLE』(YouTube/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